小个子get大长腿,这些技巧来助攻

身材高挑的男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双腿都比较修长。所以可以这么说,小个子男生穿搭想要显高,打造一双大长腿是必不可少的。那怎么样才能打造出小个子男生“一米八”的长腿呢?掌握这些小技巧就够了~

1、短款上装

小个子get大长腿,这些技巧来助攻

整体身材的长度就摆在那里,想要打造小个子男生的修长双腿,自然就要多分一些长度比例给下半身,这样一来,就要减少上半身的长度比例。选择款式比较短的上装,让下半身的占比看起来更多,从而让腿部看上去更修长一些。

2、简约款裤子

小个子get大长腿,这些技巧来助攻

针对小个子男生的腿短这个问题,在穿搭中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要“避雷”。因为下半身腿本来就比较短,所以就要避免下半身穿搭有过多的图案引起大脑的思考从而吸引视觉注意力,最好是选择简约的无图案的款式,来避免注意力转移下半身暴露腿短这个身材缺点。

3、同色系鞋子

小个子get大长腿,这些技巧来助攻

既然是要将下半身腿长的视觉感拉长,那么就要先从脚部看起。很多男生在穿搭时,很容易忽视的一个点就是鞋子的搭配。其实只要鞋子搭配颜色用点心,将下半身裤子和鞋子的颜色搭配成同色系,就能利用“顺色原理”将腿长延伸到脚底,打造小个子的大长腿。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小个子get大长腿,这些技巧来助攻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