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捏同性朋友的敏感部位!“真逗”,大明星还有这种爱好

在数小时之后,阮经天等人终于吃饱喝足再次出现,只见阮经天身穿黑色背心和剧组人员来到饭店门口,不过他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与大家一起在饭店外等待。其中一位演员似乎看阮经天的一身肌肉练得十分结实,便上前拍拍他的臂膀,阮经天也是相当的受用。

没过多久其他的主创们也是相继出门,阮经天立刻上前跟他们聊起天来,之后更是一把抱住了一位大叔,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是相当的不错。众人似乎都没有离开的打算,那位大叔更是牵上了阮经天的手,和他边走边聊,在走到路边之后,阮经天十分孩子气的捏了那位大叔的敏感处,而那位大叔也是立刻还手同样捏向了阮经天,不得不说,这真的是男性友谊的最直白表现了吧!

在这之后,阮经天更是停不下来,在和另一位演员拥抱之后,又一次的捏向了他的敏感处,阮经天你还真的是有恶趣味呀!

在这之后阮经天便送走了一部分人,而他则和剩下的一些人在门外抽烟聊天,在座驾赶来之后,这才终于乘车离去。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阮经天捏同性朋友的敏感部位!“真逗”,大明星还有这种爱好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