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我留长发就被骂gay 足球界太歧视同性恋

足球界一直希望清除各种歧视现象,此前英足总还曾公开呼吁同性恋球员主动出柜。但阿森纳后卫贝莱林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认为,目前不会有球员站出来出柜,还用自己的遭遇来举例。


贝莱林透露,自己过去曾被球迷批评为同性恋,因此不得不关闭推特。“人们把我称作‘女同性恋’,还有其他的类似言论,仅仅是因为我留了长发。大部分的歧视言论都出现在网上,但你也能在球场内听到它。我已经学会了用厚脸皮面对此事,但这依然会影响你,导致你不时会有一些自我怀疑。”

贝莱林指出,球迷们对球员已经有了一种固定的行为标准,一旦球员不符合这个标准就可能受到攻击。“问题在于人们对球员应该是什么样子、应该有什么表现、应该说什么话都有标准,如果你的言行有所不同,就会成为攻击目标。球员不得不迎合这种标准,而这是非常危险的迹象,在生活中应该允许人们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

贝莱林认为,目前相比体育界的其他运动,足球对同性恋的歧视更严重。“任何人都不可能在足球界公开同性恋身份,因为有些球迷还没有准备好。当威尔士橄榄球运动员托马斯出柜时,大家都对他表示尊重,橄榄球迷们尊重他的决定。但在足球界有着不同的文化,球迷们会非常厌恶并针对你进行攻击,尤其是对手的球员。”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阿森纳大将:我留长发就被骂gay 足球界太歧视同性恋

赞 (7)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