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微信找另一半 发7次红包后被拉黑对方是同性

最近,陕西安康市旬阳县一名40岁的单身男子通过微信查找附近的人,想要寻找另一半,结果被骗。

旬阳县神河派出所民警接到刘某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遭遇了一场诈骗。据民警介绍,刘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女性添加好友,想找女朋友。当刘某看到一个女性的头像,便添加对方为好友。对方告诉刘某,自己已经离异并带有一名6岁女孩。

看到对方发来的照片后,刘某根认为自己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随即开始聊天。

刘某为进一步确定对方是单身女性,还曾要求对方跟他电话联系,通过语音确认。刘某添加的好友先后七次以各种理由索要红包,刘某总共转给对方3520元钱,以为单身问题可以解决,不想对方将自己拉黑。

据民警介绍,“通过对身份证号码的进一步落实,他(对方)是我们本县段家河人。通过段家河派出所对他进行初查,然后我们就对杨某平进行传唤。”

见到杨某平时,民警发现刘某添加的所谓女性杨某平其实是一名男性,他用的是网上下载的图片和声音对刘某实施诈骗。

根据相关法律,杨某平涉嫌诈骗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陕西男子微信找另一半 发7次红包后被拉黑对方是同性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