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位女同性恋总统是詹妮弗安妮斯顿?


Netflix近日购得政治喜剧《第一夫人们》(First Ladies)的发行权,詹妮弗·安妮斯顿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虚构的首位美国女总统贝弗利·尼克尔森,陪伴总统尼克尔森入住白宫的是她的夫人凯茜。

《第一夫人们》的剧本由喜剧女星泰格·诺塔洛与《我的密西西比》编剧Stephanie Allynne这对现实中的伴侣共同操刀,故事表达了“每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另一个伟大的女人”的想法,讲述白宫“妻妻”的生活日常。影片总统的妻子凯茜也由泰格·诺塔洛出演。

《第一夫人们》是亚当·麦凯与威尔·法莱尔的制片公司Gloria Sanchez Productions酝酿的项目,安妮斯顿、Tig Notaro与Stephanie Allynne也将同时担任该片的制作人。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美国首位女同性恋总统是詹妮弗安妮斯顿?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