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汉心不老 8旬高龄拍摄同性色情片


【侨报纽约网报道】老人茶余饭后会干什么?下棋写字还是跳广场舞?83岁的老汉诺姆(Norm Self)却超脱了人们世俗的想象…
据纽约邮报报道,83岁的老汉诺姆在Youtube上开启全新的人生——以高龄拍了一部同性色情片!

对于这个令人诧异的决定,诺姆则认为:“经历太棒了!为什么不好?!我生活在一个有爱的环境里,周围都是有爱心、有才能,互相支持的兄弟们都乐意分享治愈系的好消息。”

在电影里,诺姆饰演的是一名具有治愈能力的老师,与两名年轻的色情演员同演手淫大戏。

说到剧情,诺姆称这让他想起12岁时第一次手淫的经历:“我记得当时第一次的时候,感觉就像打开了天堂的大门,然后突然间的暴击,地狱的大门也打开了。”

至于他的高龄,诺姆表示,在83岁还能享受性生活是非常优秀的事情,同时,他还帮助解决老年人的性生活问题。

诺姆说:“我觉得,老年人在社会上被视为是‘无性’形象是特别可悲也是特别困扰的一个问题。我一直尝试当调解人,帮助至少三名女性以及很多男性恢复他们对性的反应,且他们意识被我所说的‘它还没有结束’说中了!”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美国老汉心不老 8旬高龄拍摄同性色情片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