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难成净土,利拉德受到狼队球迷反同性恋言论骚扰

波特兰开拓者后卫达米恩·利拉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108-107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过后,成为了球迷们反同言论诋毁的目标。

据ESPN报道,利拉德确认,当他在体育场外向球队大巴走去时,有两个人对他高喊反同言论,并且该球员认为这些球迷非常“不尊敬”。

在美国,运动员被反同性恋的言论骚扰并不常见。然而在有些地方,比如欧洲,高喊或歌唱反同性恋的内容已经持续多年司空见惯,在美国似乎比较罕见(除了墨西哥球迷在足球和美式橄榄球比赛中高唱反同词汇“puto”)。

是否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确认肇事者并禁止其进入球场,将取决于森林狼队和目标中心球馆的态度。此类言论在体育世界拥有漫长而黑暗的历史,必须采取零容忍的策略。

此外,从未有任何迹象表明利拉德是一名同性恋者,并且他有女友。因此,据我们所知,有两名球迷使用不当的言论来攻击了一名异性恋球员。利拉德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手臂上纹有圣经的经文,讲述做坏事的人会像野草一样枯萎。希望他指的就是像这两位球迷一样的混蛋。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球场难成净土,利拉德受到狼队球迷反同性恋言论骚扰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