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开始承认同性婚姻

澳大利亚同性婚姻邮政调查结果于11月14日揭晓,大多数澳大利亚民众对该议题表示支持。尽管其中有38.4%的人投了反对票,但澳大利亚仍然以超过61%的支持率通过了关于修改法律、承认同性婚姻的议题。

来自澳大利亚统计局(ABS)的投票统计结果由澳大利亚统计学家大卫·W·卡力士公布。自9月份邮政调查开始起,澳大利亚统计局便对这个价值1亿2200万澳元(相当于9300万美元)的项目。其新闻媒体发布会面向全澳大利亚的相关大型团体集会现场直播。

澳大利亚婚姻法邮政调查(The Australian Marriage Law Postal Survey)在过去的两个月内一直主导着媒体与政界。最终共有近80%的合法选民(约1260万人)在这项非强制、无约束的邮政调查中各抒己见。该比例远超英国脱欧公投以及爱尔兰就同一议题的全民公投。

下一步棋

澳大利亚的婚姻平等的争夺战已经持续了13年之久。源于2004年,时任总理约翰·霍华德将婚姻法中的定义修订为:“婚姻只存在于男女之间而不包括其他情形。”

今日的结果并不意味这婚姻平等的斗争已经取得最终胜利,仍需议会对目前流通的几项有关该项议题的议案进行筛选并最终立法。

详细了解相关内容。

保护自己

即便是邮政调查取得了积极结果也并不意味着澳大利亚的LGBT群体已经步入康庄大道,未来数月之内,其前路仍旧荆棘密布。

永远不要在自我保护这件事上吝啬时间,确保身边都是有爱的朋友和家人;如果需排忧解难,请及时求助社会媒体或精神健康服务。关于如何关照自身心理健康的资源库,共同努力的艾康(ACON’s Stronger Together)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澳大利亚开始承认同性婚姻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