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摸了下同性屁股,被判公开猥亵

英国27岁男子去迪拜旅游,在酒吧摸了下一男性男子的屁股,竟然被起诉猥亵,而且在阿联酋公共场合的这种行为,被定性为“公开猥亵”,将要面临3年监禁。

好在拖了三个月后,由于对方撤诉,上月22号法院只判了其三个月监禁,但在多方关注下,就在判决后的第二天,男子“幸运”得到了阿联酋酋长的特赦被无罪释放。虽然免受更长的牢狱之灾,他这段时间在法务上却花费了近35万元人民币,并因之前长时间被扣留阿联酋而丢失了工作。

被特赦后,男子立即启程回家,英国很多媒体也赶往机场报道,并记下男子和亲属重逢时刻。

男子回到家后,首先感谢许多网友对他的声援,想必没有这么多的关注,也不可能被特赦。并直言:“能够回来这太棒了,简直不敢相信过去的三个月发生了什么,太难以置信了!”

看来每个国家,法律在某些方面的严厉性真的不同啊,以前国内一果园大爷遭男子强奸关于怎么定性都争吵半天,而阿联酋这个阿拉伯国家,摸一下同性屁股就可能倾家荡产。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男子摸了下同性屁股,被判公开猥亵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