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统计局:近3/4选民寄回同性婚姻“公投”表格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公布了同性婚姻“邮寄式公投”表格寄回情况的最新数据。目前,已有近3/4的选民就同性婚姻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据报道,今年9月,ABS共寄出了将近1600万份表格。目前,公投辩论双方都在做最终的努力呼吁澳大利亚人参与投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约有1190万人寄回了填好的表格,公投参与率达到了74.5%。

ABS正在进行紧张的表格扫描程序,当前数据也是基于已扫描表格的数目计算而来的,而此前的早期估测数据是根据等待接受扫描表格所装的容纳箱重量得来的。正因为如此,ABS表示,已寄回表格的数目比上周增加了超过30万份,而不是当前结果可能显示的100万份。

为确保在11月7日投票关闭日期前收到选票,ABS建议邮寄选票截止日期定为10月27日。而本次“邮寄式公投”的结果将于11月15日公布。

ABS副统计学家及专责小组组长帕尔默(Jonathan Palmer)呼吁道:“我们想要确保这次自愿投票能拥有最高的参与率,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您立刻寄回填写完成的表格。”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澳统计局:近3/4选民寄回同性婚姻“公投”表格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