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我亲弟弟也是基佬

前天打扫卧室时无意中发现一本崭新的笔记本,我以为是弟弟买来没用过的,而且正好我需要一个本本记点东西,就径自翻开来,没想到前几页是有笔记的,粗略一看,立即反应过来这是他的日记本。以往无意中看到别人的私密日记,我都会果断合上放回原处。但这次我没有,因为我被开头的几句话怔住了。草草地看完前几段,我安静地合上了本子。

在那几段里,他提到了一个姓林的同班同学,很明显可以看出我弟弟暗恋着这位林同学。暗恋嘛,对于高中生来说再正常不过。然而关键是通篇我弟弟都是用的“他”来称呼这位林同学。

我相信弟弟绝不至于蠢到混淆“他”和“她”的用法,但我还是存有一丝侥幸,于是拿来他的班级毕业照(他今年高中毕业),经他确定所有同学都在这上面了,于是拿着背面的名字座次一个一个比对,结果是全班只有一个姓林的同学,男生。

其实我一点都不惊讶,毕竟我是看着他长大的,在他身上我总能看到自己成长的影子,所以对于他是G这一点,一直都是有心理预期的,而且早就有怀疑过。去年寒假回家,在家里找到我丢失的U盘,有次无意间打开了里面某个存放得很幽深的文件夹,看到了里面的gv。由于当时看文件的时间信息无法确定是我以前存进去的还是他存的,所以没有坐实,但心里一直悬着。今天终于坐实,我反倒觉得心安。

我并不替他或是我感到难过,因为我对这方面的自我认同还是比较好的,本科期间也差不多向大学里的老师朋友都出了柜。我是替我父母感到难过,他们只是一对在小县城里勤劳工作的个体户,后半生也就期盼着自己的两个儿子能娶妻生子、成家立业,他们能带着孙子安享晚年。两个儿子都是同性恋对他们绝对是个巨大的打击。以前,我还抱有侥幸心理,想着至少我还有个(异性恋的)弟弟,但现在一切美梦都打破了,我必须要思考未来该怎么办,为我自己,我弟弟,还有我父母。

道阻且长啊,毕竟这种事都让我给碰上了。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发现了我亲弟弟也是基佬

赞 (3)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