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角谈拍片体验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角谈拍片体验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怀念真实拍摄体验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纽约人蒂莫西·查拉梅(拥有美国和法国血统)主演的首部作品并不是商业大片,也不是爆笑喜剧,而是卢卡·瓜达格尼诺(《我是爱》《假日惊情》)执导的同志爱情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这个角色有很多地方都很吸引我。其中之一是他的复杂性,很难找到和他相同的、内心拥有如此凶猛爆裂挣扎的角色。”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角谈拍片体验
蒂莫西·查拉梅

21岁的查梅拉在片中饰演早熟的17岁高中生Elio,和父母一起去意大利北部过暑假,在那遇见了父亲的朋友、访客——研究生Oliver(阿米·汉默饰)。

电影根据安德烈·艾西蒙2007年所著同名小说——后成为酷儿文学代表作改编,是一部融合浪漫与尖锐的爱情故事。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角谈拍片体验

“我们隔绝在卢卡的小镇里,在他的故事、他理解中的意大利以及80年代青春风潮里。” 查梅拉在电影开机之前几周就到达了拍摄地,学习意大利语和吉他,复习钢琴技巧——他扮演的角色是精通音乐的学生。他习惯骑单车上下课,然后中午路过卢卡的家顺便吃午饭。“我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有这种如此身临其境的拍摄体验。”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北美11月24日上映。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角谈拍片体验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