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图/金马影展

  2017台北金马影展(TGHFF)将于11月3日至23日举行,主办方于8月23日公布了9部同志电影片单,云集了戛纳、柏林、威尼斯三大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同影和圣丹斯电影节的优秀影片,堪称近年来最豪华的同影单元。

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影迷期待度极高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被誉为年度最浪漫的同志爱情片,好莱坞新秀蒂莫西·查拉梅和高颜值男星阿米·汉默之间迸发火花,被看好影片问鼎明年的奥斯卡奖,而金马影迷可以先睹为快。

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每分钟120击》

  法国电影《每分钟120击》(120 battements par minute)也将在金马影展中亮相,影片深刻反映艾滋风暴下的各种偏见和压力,曾获第70届戛纳评审团大奖和著名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的高度肯定。

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不思议女人》

  智利剧情片《不思议女人》(Una mujer fantástica)通过跨性别女子在男友离世后面临的遭遇,淋漓尽致地表现哀而不伤的情绪。影片曾获柏林电影节最佳剧本银熊奖和泰迪熊奖最佳LGBT剧情片奖。

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沙滩鼠》

  另外,威尼斯电影节酷儿狮奖《心之石》(Hjartasteinn)、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沙滩鼠》(Beach Rats)、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特别奖《见习》(Novitiate)、加拿大鬼才布鲁斯·麦克唐纳德的《恋夏1976》(Weirdos)、变装题材的《怪胎秀》(Freak Show)以及青少年体育题材的《1分54秒》(1:54),也将在金马影展上放映。(中国时报)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台北金马影展公布豪华同志片单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