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3小时视频 小伙网恋一年没发现“女友”是同性

网恋一年多 每天23小时视频 没发现女友的一个惊

网络配图

2015年12月,杭州的小琦通过网络找了个对象,两人一直在网上谈恋爱,他说这个从没见过面的女友,有点怪怪的。

游戏认识女友,每次见面都被放鸽子

小琦25岁,之前有一份比较体面的工作,因为“女友”的事情,很受打击,去年六月份把工作都辞了。小琦跟女友是通过一款网络游戏认识的,一个月后,双方聊起来,慢慢产生好感,很快就确认了恋爱关系。

小琦:“我觉得她很善良,很孝顺,那时候我就一直想跟她见面嘛,她跟我说来杭州没有钱,第一笔钱就是我给她的车费,然后她没来。”

小琦说,刚开始女友说自己叫王倩倩,20岁,是河南人,小琦希望在现实生活里接触一下,可每次给了对方车费,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一直没来杭州见面。后来女友告诉他来下沙工作了,小琦每次说好要去找她,可到了约定地点,对方又总是放鸽子。

小琦:“也找了有个几十次,每次她还是跟以前一样,就是有各种理由的嘛,一会儿说上班,一会儿说跟下沙的朋友出去玩了。(记者:你就没有怀疑过吗?)每次怀疑的时候嘛,就会跟她吵架,这时候她就会说话说得很好听,然后我心立马就会软下来嘛。”2生活中没有秘密,每天23小时视频

小琦:“平常有视频的时候,是她看到我,我看不到她,基本上每天视频23小时多,(记者:不睡觉的你都?)不是,睡觉的时候也开视频了,包括我洗澡拉大号的时候她也要看,(记者:你相当于全程被监控的状态?)对。”

小琦说,这个女友喜欢跟他视频,他的生活没有秘密,可对方却一直云里雾里,视频的时候,对方还会提出一些让人脸红的要求。

小琦:“吵架以后就让我下跪,包括这半年时间里,经常让我XXX给她看,(记者:你有拒绝过吗?)我当然要拒绝了,你说每天给她看一次谁受得了。”

关系已经这么亲密了,小琦觉得必须要见面了。

说好见家长,又被放鸽子

去年四月份,小琦的妈妈动手术,小琦希望女友来看看,据说女友给他妈妈发了短信,说是要来。

小琦的妈妈:“说好日子的,我们蔬菜都买好嘛,说动过手术要来看我,后来就没来看嘛,那时候我就开始跟我儿子说,是骗子了。我给她回过电话,她不接。”

  现场鸽碎碎念

  网恋有风险

网恋一年多 每天23小时视频 没发现女友的一个惊

  愤怒的小琦找女友质问,结果女友所谓的“母亲”又打电话过来,说儿子只有18岁,确实是装作女孩骗了小琦。骗来的钱,可能是用来买游戏装备了。

  还要钱的

  小琦说,这个女友喜欢跟他视频,不过是她看到我,我看不到她,他的生活没有秘密,基本上每天视频23小时多,睡觉的时候也开视频了 !

小琦希望在现实生活里接触一下,可每次给了对方车费,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小琦每次说好要去找她,可到了约定地点,对方又总是放鸽子。

  在小琦的一再追问下,女友给了一个所谓的“父亲”QQ号,却被小琦发现时是女友老乡,这个老乡就把前因后果全部跟小琦说了,所谓的女友,根本就是个男的,姓肖,湖南人。

  小琦前前后后通过微信和QQ转账,一年多里给对方打了将近五万块钱。小琦妈妈怀疑这是个骗子。小琦觉得,女友却不停要钱,躲躲闪闪,虽然觉得有点奇怪,可还是选择相信。

网恋一年多 每天23小时视频 没发现女友的一个惊

  25岁的杭州小伙小琦最近谈了一场荒诞的网恋,相恋一年多,每天和女友视频23小时。居然没发现对方是男的?!

  但凡不见面

  投入需谨慎

  小琦跟女友是通过一款网络游戏认识的,一个月后,双方在QQ上聊起来,慢慢产生好感,很快就确认了恋爱关系。

  就拉黑吧!

  小琦女友说自己叫王倩倩,20岁,是河南人,年轻漂亮而且小琦觉得她很善良孝顺。

  小琦跟对方有过四次通话,都是同一个号码,对方要在电话里协商,小琦要求到杭州面谈,双方没有谈拢,再次拨打对方电话确认对方否认是本人。小琦已经选择了报警,因肖某涉嫌诈骗,下沙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网恋一年多 每天23小时视频 没发现女友的一个惊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每天23小时视频 小伙网恋一年没发现“女友”是同性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