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启动“艾滋徒步行”宣传活动

咸宁新闻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 姜明助、通讯员 报道:5月14日上午,“艾滋徒步行·你我共参与”防艾宣传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副市长刘复兴参加活动。

刘复兴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防治艾滋病宣传志愿者队伍,传递青春正能量。他说,通过扩大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艾滋病病防治能力,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做好我市防艾工作。

刘复兴寄语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做社会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道德高尚的模范者;认真学习,做科学知识和爱心的传播者。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戴上红丝带,纷纷在活动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4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防艾志愿宣传。

此次公益活动由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湖北科技学院彩虹公益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志愿宣传,提升市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咸宁启动“艾滋徒步行”宣传活动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