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制作同性恋题材动画片,未映先火

《In a Heartbeat》

  美国佛罗里达州瑞格林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学生埃斯特班·布拉沃(Esteban Bravo)和贝丝·戴维(Beth David)计划制作校园同志题材的动画短片《In a Heartbeat》,于是通过网络众筹平台Kickstarter募集3000美元制作配乐和音效的费用,未料预先公布的剧情和效果图大受欢迎,网民投资已达14191美元,远远超出目标金额。

大学生制作同性恋题材动画片,未映先火
埃斯特班·布拉沃(左)和贝丝·戴维

  在这部动画片里,尚未出柜的中学男生谢尔温(Sherwin)爱上校草乔纳森(Jonathan),却担心自己的性倾向被同学发现,只好将爱意深藏心底。某天,谢尔温的心儿跳了出来,追着乔纳森到处跑,而谢尔温要在被人发现之前,把自己的心收回来……预计《In a Heartbeat》片长约4分钟,暂定6月“同志骄傲月”期间发布。

大学生制作同性恋题材动画片,未映先火
“断背山”版模仿海报

  在电脑动画领域,同志题材的作品非常罕见,布拉沃和戴维希望用自己的动画短片鼓励校园里的年轻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他们说:“去年的调查显示,平均每10位LGBT青少年里就有9人对自身性倾向和性别身份感到不安。我们想把爱与认同的信息传递给这些挣扎中的年轻人,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依随内心没有任何错。”

大学生制作同性恋题材动画片,未映先火
“星运里的错”版模仿海报

  初步完成的《In a Heartbeat》已于4月获得瑞格林艺术与设计学院评审团金奖,颁奖人斯蒂夫·希克纳(Steve Hickner)曾为梦工厂制作《埃及王子》《篱笆墙外》《怪物史瑞克4》等动画片,他称赞《In a Heartbeat》赏心悦目、很有潜力,未来有望在一系列评奖活动中获得青睐。(香港01)

大学生制作同性恋题材动画片,未映先火
《In a Heartbeat》正式海报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大学生制作同性恋题材动画片,未映先火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