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演艺圈男星健身法

在保持身材的问题上,年龄从来都不是借口,并不是年轻就一定保持完美的身材,也不能因为年龄的增长而放弃对肌肉的训练,下面看一看这些无上装男星们如何保持了健硕的身材吧!

揭秘演艺圈男星健身法

以身材好著称的欧美男人们,其实也不是妹子们幻想的那样儿个个都有巧克力腹肌的,比如上面的几位,都是20岁出头,不过他们的身材确实是刚刚好,比例很正常,没有多余的赘肉,只是基本上看不到什么“巧克力”的痕迹。

揭秘演艺圈男星健身法

在这个年龄段上,这种身材已经算是不错了,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没有啤酒肚,而且和20+的少年们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

揭秘演艺圈男星健身法

逆天了有木有,和上面两组的同学看上去还是没有太大的出入。所以说40+的大叔们,不要以年龄为借口了,你们的啤酒肚,你们的赘肉都是懒惰的结果,和年龄没有任何关系好吗!

揭秘演艺圈男星健身法

完美男人标准一:性感的胸肌

达标要求:穿衣有型、脱衣有形

不少男人以自己拥有大胸肌为傲,其实没有这个必要,除非你能做到像孙杨一样,穿着衣服很低调,站上跳水台却让人立马对他的身材流口水。注意身材的比例才是关键,稍微有点肌肉就给人安全感就足以满足大多女生的需求了。

完美男人标准二:电力美臀

达标要求:比例合宜、浑圆结实

男人的臀部会出现各种脂肪沉积的类型,和女人一样导致形态缺乏美感,这时男人应该比女人更紧张,因为女人能用各类裙装去修饰,而且男人却只能面对赤裸裸的批判和挑剔。当然男人对臀的要求要没有那么苛刻,适当地有型就能让你撑起一条裤子。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揭秘演艺圈男星健身法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