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风格,叫做陈伟霆的穿搭,潮男不踩雷

身处娱乐圈不论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好像都是天生的衣架子,怎么穿都是特别的好看,最近在不少时尚杂志的封面上看到陈伟霆,都在内心深处感慨,果然,有颜有时尚的男人终究会发光。

有一种女朋友喜欢的风格,叫做陈伟霆的穿搭,潮男不踩雷

或许是因为陈伟霆出道的时候已经赶上香港演艺圈的低潮了,那时候作为歌手选秀出身的他,并没有赶上好时候,不管是演戏还是唱歌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水花,以至于刚到内地发展的时候都没什么粉丝了解他。好在,一开始即便没有特别出色的演技,他也还是凭着自己的好性格和努力挣得了一席之地,才有了之后的不少影视资源和时尚资源。

对于穿搭,其实他一只都是很有发言权的,也是一直被称为时尚界男神潮流BOY的。要知道,要在时尚圈内受欢迎肯定不是固定一种风格就可以的,是要尝试各式各样的分各个,在传出时尚的同时还有有自己的特色才能深入人心,这一点陈伟霆是做到了的。

在陈伟霆最新的街拍中,作为杰尼亚全球形象代言人的他受邀出席杰尼亚2019年冬装时装秀,身着印花大衣漫步在浪漫的米兰街头,尽显成熟稳重风格,十分抓人眼球。

有一种女朋友喜欢的风格,叫做陈伟霆的穿搭,潮男不踩雷

当天,陈伟霆的整体造型也是十分的有个性,内搭绛红色,圆领拼色卫衣,领子处的小设计使得衣服更有层次感,不会显得单一。外套是今年十分流行的大印花,印花的花纹也是很有个性,选用的是奖杯,运动任务,大拎包等实物的样子,配上高级的灰色做底色,整件衣服都是十分的有趣味和质感。

有一种女朋友喜欢的风格,叫做陈伟霆的穿搭,潮男不踩雷

或许是因为衣服带有很强烈的个性感,所以搭配的是比较偏向休闲风格的裤子,小腿部分采用拉链作为点缀,也是十分有趣。另外还搭配了层次感很强的运动鞋和一个绛红色大拎包,这样的混搭,虽然不是谁都可以轻松驾驭,但是陈伟霆还是游刃有余的。

最后就是饱饱最近的新发型,棕红色的寸头果然还是需要他这样的型男的分风格,看过以往他的一些活动照,发现还是宝宝的他还是非常适合寸头的,还是各种色系的寸头,除了干净清爽之外还十分的帅气洒脱,果然有颜任性。

有一种女朋友喜欢的风格,叫做陈伟霆的穿搭,潮男不踩雷

当天所流出的街拍中,陈伟霆也是十分享受街头午后的阳光,精致清晰的侧脸格外的迷人,这个在时尚界受到不少大牌和杂志青睐的鲜肉也是一度走在时尚界的前端。其实,不论是他的穿搭还是他个人的性格都是格外的讨女孩子们的喜爱。要不怎么会有女孩子们都希望有一个像陈伟霆一样会穿又帅气的男朋友这样的说法呢。看过不少的小鲜肉,也都是有颜又会穿搭的,不过总感觉陈伟霆身上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有帅气,洒脱也会有那么一点点文艺的感觉,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呢。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有一种风格,叫做陈伟霆的穿搭,潮男不踩雷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