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两个人在一起了就像连体婴儿一样,每天都腻在一起,会产生许多化学反应。

久而久之,即使没有共同的兴趣也会形成相同的爱好,这就是一种爱情的催化剂。

你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你对象在路上偷看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我告诉你,我不会,我会和他一起看。

因为,我们都喜欢,甚至都爱欣赏好看的小哥哥。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可是我们对好看的审美程度完全不同,我们不止一次怀疑对方的审美是不是有问题。

我认为好看的,他一脸鄙夷的不认同,他认为好看的,我一脸嫌弃的不赞成。

如果能同时吸引两个人眼球的,那一定是超凡出众的绝品帅哥。

你看这个男生真好看,小可爱类型,清秀,阳光。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他接过我的手机,看了一眼,不以为然。

这个男孩子才好看,单眼皮,高高瘦瘦的,肌肉正好。

我打开他发来的照片,同样不以为然。

我们经常一起欣赏,无时不刻,只要有鲜肉出现的地方。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半个月前,小奶狗告诉我,他在秘密基地发现了一枚小鲜肉,长得好看,更重要的是,他做运动时荷尔蒙爆棚,一口气能坚持做很久。

上周五我去接他下班的时候,碰巧遇见了那个小哥哥。

他跟着他亲戚在秘密基地做运动,我只能时不时地转头,偷偷地瞄上一眼,可惜我没敢直接正眼对视。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前几天的晚上,我们睡前在被窝里讨论他来秘密基地的运动时间,隔两天来一次,还是连续两天休息一天。

终于,我今天下班提前去基地等他的时候,又才再次碰见,我连忙发微信喊小奶狗快来基地。

对象不在的时候,我当然要自己先欣赏品鉴一番。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二十出头的年龄,一米八二的完美身高,修长的手,细长的腿,若隐若现的肌肉,全身精瘦高挑,正脸直接颜杀我的颜值,加上低体脂的身材,几近完美。

看过了正脸,我和小奶狗终于达成了共识!他具备了吸引我们两个人眼球的特质。

太帅了!

我一直用余光扫描着,他一次做了三组的引体向上的拉伸,一口气做了十五个左右。

我和对象只能在一旁惊叹,他真的毫不费力。

我和小奶狗说,如果下次他一个人来,我们一定要上去和他搭讪,欣赏欣赏他的腹肌也是极好的。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