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帕森斯主演新片 同性恋人共同面对绝症

吉姆·帕森斯吉姆·帕森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将主演新片《剧透预警:主角死了》(Spoiler Alert: The Hero Dies),聚焦一对共同面对绝症的同志恋人。焦点影业刚经过竞争拿下该片,Michael Showalter(《大病》)导演并参与制片。

影片改编自美剧新闻网站TVLine.com主席兼编辑部主任Michael Ausiello的传记书,被描述为“一个关于爱和失去的故事,让人心碎的悲喜剧”:Ausiello的男友Kit Cowan被诊断为晚期癌症,最终去世。两人最后11个月中的生活描述中交织着此前相遇相知的片段,和他们一起走过14年的点点滴滴。克服了诸多障碍才找到真爱的他们,又要一起面对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谢耳朵”帕森斯主演新片 同性恋人共同面对绝症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