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看过,该剧于2016年1月29日在全网播出,后于2月22日(尚未播完)被广电总局勒令在中国大陆下架。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白洛因自小跟迷糊父亲白汉旗及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16岁这年,亲妈姜圆要再婚,嫁给部队高官顾威霆。顾海,顾威霆的儿子,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两个带着抵触情绪兄弟因为机缘巧合在同一个班里,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白洛因的同学尤其和发小杨猛也在这段感情中起了不小的作用。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1集 问题少年作文本引发血案

贫民子弟白洛因的母亲要改嫁高干了,而此时军官二代顾海的父亲却即将再婚。顾海怀疑亲生母亲的死跟父亲有关,一直与父亲关系恶劣。 新学期到了,顾海、白洛因、白洛因最好的哥们杨猛阴差阳错转到同一个班,缤纷刺激的高中生活即将展开。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2集 送礼物送的朦胧误会

暗恋尤其的女孩给他送了一袋卫生纸,却被尤其误会成是白洛因送的。顾海因为“作文簿事件”对白洛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之对其没有妈妈这一感同身受的同情,开始跟踪白洛因,在他内裤湿透的时候偷偷送内裤、拉肚子的时候偷偷送止泻药,却被白洛因误以为是尤其送的。后来顾海大方承认是自己撕了白洛因的作文簿并送了礼物,白洛因气得大打出手。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3集 整蛊高手互K暧昧升级

出于对顾海反复戏弄的报复,白洛因开始了还击。两个脑子鬼精灵的大男孩开始斗智斗勇,奇招频出。而真正令白洛因烦恼的是,早已出国的前女友石慧,开始利用父亲的电话来纠缠自己。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4集 小白的悲惨生活

在学校,身后的冤家顾海总是居心叵测地注视着他,随时随地准备整蛊;电话里,前女友的骚扰仍在继续;在家里,大大咧咧的父亲竟然用痔疮膏给他治疗嘴角上火;感冒了,自己不小心吃了家里过期的感冒药。白洛因不知道,此时,冤家顾海还偷偷给他下了安眠药。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5集 朦胧美好的友谊

两个大男孩因为上集的种种事件已经化敌为友,白洛因心情不畅去喝闷酒,刚好被尾随前来的顾海勾搭。白洛因烂醉,却被顾海体贴地送了回去。回到家的顾海看见了早已在门内等候的父亲,面对父亲让他“搬回家,跟继母和继兄好好相处”的要求,顾海叫嚣着“只要他们家人在,就别想让我回去”,父亲暴怒,抓住顾海暴打,并断了他的生活费。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6集 顾海与小三当众秀恩爱

顾海开始渗透白洛因的家庭,怕白洛因自卑仇富,顾海拼命装穷,同时还得继续跟偷偷探查顾海真实身家的白洛因斗智斗勇。此刻,顾海的女朋友金璐璐找上门来,刚到顾海学校便与顾海发生口角,然后因为争风吃醋把班里喜欢勾引顾海的女生狂殴了一顿。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7集 家庭关系混乱升级 好友同床共枕

女朋友走了之后,顾海终于搬到白洛因家,更准确地说,是搬到了白洛因的房间,跟他睡一张小床。他们骑着同一辆自行车上下学、分享同一串糖葫芦。顾海会把纠缠白洛因的尤其吓跑,也会在自行车后座耍流氓一样紧紧地抱着白洛因。顾海的父亲此时来找白洛因,希望白洛因能接受顾家提供给他的优渥条件,被白洛因拒绝。此时正温柔安慰白洛因的顾海并不知道,很快白洛因的母亲姜圆也会亲自找到他顾海头上。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8集 顾海入住白洛因家 整盅不断

顾海和白洛因的同床室友关系仍在延续。白洛因的睡相不好,顾海总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给他纠正。白洛因早上起床发现自己躺在顾海怀里,气得想打顾海却不忍心下手。篮球场上顾海和白洛因打得势均力敌,尤其为了耍帅下场捣乱惨遭顾海踢走。白洛因在篮球场被人撞伤,邹婶摊子被砸,都是顾海出的头。唯一让白洛因困扰的是,顾海每天晚上都会在床上纠缠白洛因,并且要求白洛因陪他愉快地玩耍,白洛因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

第9集 女友再次现身 关系危机

白洛因帮顾海搬家,却遇到了来找男朋友的金璐璐,金璐璐因为顾海不接电话一气之下将白洛因刚修好的手机摔在地上,引起顾海大怒,金璐璐摔门而去。白洛因劝顾海追回金璐璐。三人在关系缓和后一起吃饭,又因为金璐璐认为顾海更关心白洛因而发生争执,最后以金璐璐伤心离去收场。白洛因后来送给顾海一部新的手机,顾海通过私下关系给白汉旗找了一份体面的工作。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10集 身世曝光 兄弟何去何从

白汉旗升职后立刻给顾海买了一张床,白洛因原本以为两人终于可以分床而睡了,却不想机(流)智(氓)的顾海把两张床黏到了一起。金璐璐跟其它男人开房被尤其发现,经过白洛因辗转传到顾海耳中,顾海跟踪金璐璐,抓奸在床后两人分手。 邹婶的店面开张了,白洛因和顾海到店里帮忙,想不到姜圆却找到了店里来,白洛因母亲嫁给顾海父亲的情况终于曝光了,兄弟关系陷入僵局。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11集 顾海另类告白 兄弟重归于好

白洛因和顾海交替上了几天学,顾海要退学的消息传到白洛因耳边,最后老师让白洛因把顾海的同学给他送回去。此时,顾海却因思念白洛因用酒精麻痹自己。白洛因在会所找到了正在按摩的顾海,两人又发生了口角。白洛因回到家后,与白汉旗彻夜长谈,却被白汉旗在知道真相后的态度而惊讶。白汉旗要求白洛因在三天之内把顾海带回家。白洛因却在去找顾海的路上“错误”地被顾海派的人所劫持。发现要劫持自己的人就是顾海的白洛因十分愤怒,却迎来了顾海“特殊”的告白,白洛因告诉顾海他此次来找顾海的用意,再经过顾海的证实后,顾海给白洛因松了绑,两人扭打在一块,关系渐渐缓和,顾海表达了自己的真心,但白洛因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二人和好后和顾威霆和姜圆吃饭,都表示不愿意搬到顾威霆和姜圆身边。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12集 因子生病乌龙 大海不离不弃

两人关系缓和后,顾海又回到了白洛因的家里,并且还给白洛因的家人都带了礼物,白洛因对顾海的态度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学校要体检,白洛因却被尤其告知体检过程中要脱裤子,为了不和顾海撞见,白洛因特意让副班长把他们分在两组,但在检查的过程中,他们却误打误撞地一起检查。体检后副班长告诉白洛因他疑似患有乙肝,这个消息给了白洛因一个致命的打击,他以此为由不让顾海靠近他,可顾海还是用自己的方式陪伴着白洛因,给白洛因带来了莫大的安慰。副班长在“适当”的时间告诉白洛因他没有生病,却迎来了顾海一顿暴揍。尤其想邀请白洛因周末去天津的家做客,但白洛因却因为顾海要去买家具拒绝了尤其,尤其最后把心中的怒火都发在了杨猛身上。两人一起回白洛因家复习,顾海在白洛因的教导下进步飞快。无意中顾海说出自己要没钱了的事,白洛因帮他想到了一个“赚钱”的好办法。

第13集 顾海花式吃醋 白汉旗风光迎娶邹婶

杨猛发现尤其总是有意无意来找茬,求助于白洛因,恳求与其一起回家,顾海花式吃醋百般阻挠,白洛因让其在家门外罚站,晚上白洛因不忍顾海在屋外受冷,将其招进屋内,两人在屋内互相敞开心扉,白洛因也把自己的真心向顾海坦白。第二天,杨猛来找白洛因一起上学,正撞见顾海在白洛因屋内起床。另一面,白汉旗与邹婶也越来越近,在白洛因的劝说下,终于与邹婶举行了婚礼,婚礼当日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白洛因酩酊大醉。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第14集 恋爱关系确定 顾洋回国

酩酊大醉的白洛因被顾海背回了两人的家,一路上白洛因不停的哭泣,两人最后在白洛因要求下上了天台,白洛因依偎在顾海身边,流着眼泪,顾海在一旁温暖地安慰着白洛因。顾海堂哥顾洋回国例行公事顺带探望顾海,因顾洋童年时代在一次吵闹中砍伤了顾海的腰,顾海晚上与白洛说起这件事情,对顾洋颇有微词,认为顾洋性格邪恶绝非善类。顾洋撞见顾海从浴室光着身子出来找浴衣,顾洋因白洛因在场,放弃谈话神色复杂离去。顾海知道顾洋想说什么,无非是反对男人与男人相爱。白父再婚的消息传到白母耳中,白母没有怀疑白洛因与顾海恋爱。白母让白洛因国外留学,白洛因没有答应。白母握有房门钥匙,白洛因和顾海决定重新换锁,以防亲热被撞见。

第15集 节日礼物 石慧回国

平安夜来临,顾海起了个大早,买了早点回来,为了给白洛因献上热乎乎的早点,顾海以奔跑方式回家,额头上还残留着汗水。白洛因深受感动,送了一条围脖给顾海。两人吃完早点准时到学校上课。顾海收到了一个女生赠送的礼物,故意向白洛因展示礼物,随后信誓旦旦表示要把礼物还给女生,免其胡思乱想以为自己求爱成功。顾海其实在向白洛因表达情意,证明自己不喜欢女生,白洛因表面什么也不说,心中如同吃了蜜糖一样。平安夜晚上,顾海与白洛与几个同学聚会,众人边吃边聊,气氛融洽。饭局结束,顾海与白洛因回到温暖的小窝,白洛因接到了前女友石慧打来的电话,石慧在电话中哭哭啼啼,提出与白洛因做普通朋友。白洛因心烦意乱挂掉电话,扶起喝醉酒躺在客厅睡觉的顾海,将其扶回房间。第二天,顾海一觉睡醒,接到了石慧打给白洛因的电话,顾海知道石慧是白洛因的前女友,光明磊落称自己是白洛因的男朋友,不等石慧继续说话,顾海挂掉了电话。白洛因拿回手机,再次接到了石慧打来的电话,石慧对白洛因存有一丝情谊,心有不甘提出与白洛因做朋友。白洛因已对异性没有感觉,在电话中称自己已有喜欢的人。顾海因看到石慧与白洛因的情侣手表冲动之下买了两份首饰,腰带等分别给自己和白洛因,并且还给白洛因买了一辆和自己的一样的车。石慧始终忘记不了与白洛因的罗曼史,忽然从国外回国,出现在白洛因上课的教室内,白洛因正在打瞌睡,被人叫醒,睡眼惺忪看向出现在面前的石慧。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上瘾》由黄景瑜许魏洲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