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公开承认同性恋,颜值超高,在北京结婚……

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而且什么样的奇闻异事也都有。想必大家对于同性恋这一个词语并不陌生,但是同性恋能够真正走在一起的却不受大家的欢迎。

尤其是在我们中国,大家的思想还有一些封建,所以对于同性恋这样的事情的发生,真的是无法接受。更别说两个人都是男人,他们能够在一起真的是,让人想想都浑身发抖。

真爱无敌‖他们公开承认同性恋,颜值超高,在北京结婚……

虽然在国外同性恋这一个事情,那些国家也是能够承认的,但是在我们中国却并不多。而就在这段时间,我们中国的娱乐圈之中居然出现了第一对公开承认的同性恋,而且声称他们已经结婚了。

真爱无敌‖他们公开承认同性恋,颜值超高,在北京结婚……

而这一对同性恋其中的一个是韩国的金朴俊,而另一个则是我们中国的网红名字叫做张耘硕。两个人的颜值也都是相当之高,而就在前段时间,他们在北京正式结婚了,而且两个人在婚礼现场热情拥吻。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他们公开承认同性恋,颜值超高,在北京结婚……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