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拍摄新歌MV亲吻同性 自曝曾被男生搭讪


新浪娱乐讯 是元介[微博]、周美玲导演25日在台北出席“彩虹MV影像计划”媒体茶叙,两人合作该计画第二首单曲《偕老》,是元介亲自作曲与演唱,并担纲MV主角演出,他把出道至首度演出同志角色献给周美玲导演,在MV中裸上身帮男友吹头发、与对方亲吻牵手,还不顾一切出柜遭戏中爸爸狠赏一巴掌,他笑说,亲吻男生是个突破,“到了现场,导演才说要裸上身拍,我就把对方当成我深爱的人,无关性别。”力挺性别平权。

是元介透露,其实从“元卫觉醒”时期就多是男粉丝,他最近去健身房运动,常收到男同志粉丝私信:“是元介身材太好了,看到他拿水龙头把身体泼湿身体,今天值得了!”他对此并非感到困扰,笑说:“大家至少看到我是开心的,不是说我身材不好。”他年轻时,也遇过男生拿卡片跟他告白,逛街也会遇到男生搭讪,他在药妆店买东西时,有位男生就一直向他搭话,询问他想买什么、要不要一起运动,相当有同志缘。

是元介今年以《阿青,回家了》入围金钟奖入围迷你剧集男配角奖,他对得奖与否保持平常心,若得奖想感谢自己坚持,因这三年来,他从商业台电视剧转型,选择演出电视电影以及艺术类作品,虽收入有落差,却活得更自在,也持续累积自身的厚度与深度,他回忆当时密集拍摄电视剧,边拍边on的情况下,一天至少拍摄十七页的戏,直呼:“不知道在干嘛,智商掉好多!”他认为,目前接的戏少但是精,也跨足不少电影拍摄,已入围过金曲、金钟的他接下来目标金马奖,希望集满三金红毯。

《偕老》描述一对真人真事老年同志的故事,讲述一对相恋35年的同志爱侣因卧病在床,无法签署任何医疗同意书的现况及遗憾,主张“希望来世,我们不再是法律上的陌生人”。周美玲导演表示,彩虹MV影像计划的系列MV题目都是取材自真人真事,很多身边的同志伴侣,因为法律关系被排除在外,无法一起携手偕老,透过歌曲与影像的呈现,以及多位音乐人的专业合作,希望将性别平权扩散到每个族群,并给予相同处境的人更多温暖和力量。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是元介拍摄新歌MV亲吻同性 自曝曾被男生搭讪

赞 (2)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