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不等同于娘炮,不管女生喜不喜欢,但男人就该有点肌肉

一直都认为,咱们国内的男生偏向于儒雅风,不追求过分的肌肉,也不会过于瘦弱。但是近期在微信朋友圈里,同时有多位健身界的朋友抱怨“娘炮”盛行,肌肉男的地位一天不如一天。但笔者想说的是,帅气不等同于“娘炮”,不管女生喜不喜欢,但男人就该有点肌肉。

男生的帅气绝不是“娘炮”的sao气。相信谁都喜欢长相精致的男生,但是绝不会把所有长相精致的男生看作是“娘炮”。“娘炮”与否,还得看这个人的言行举止。如果一个大男人打扮过于妖艳,行为过于女性化,动不动就“吓死宝宝了”,“小拳拳捶你胸口”,“人家怕怕”,甚至比女生还会撒娇卖萌,这种类型的才是真正如假包换的“娘炮”。

女生喜不喜欢肌肉男?还得看个人。因为一些街头采访节目得到的答复真的是五花八门,也基本上可以归类为“喜欢的越喜欢”和“不喜欢的越不喜欢”这两类。不过,这当中存在一个误会,通常女生认为的肌肉男是指像欧美那样的大块头,并非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由于国内的审美,大小适中的肌肉围度会更受到女生的欢迎。除此之外,许多男生还会为了追求女生刻意去健身。可见,女生喜欢有肌肉的男生所占的概率还是挺大的。

少年强则国强,除了有一个聪明的大脑外,过硬的身体素质也是一个必须的方面。男性体内雄性荷尔蒙激素水平要远高于女性。因此,男性天生会比女性更强壮,拥有更多的肌肉,同时也更具有拼搏进取,不畏强敌的特质。并且,经常健身的男性雄性荷尔蒙激素水平会比不健身的男性高出不少。想要保护自己在乎的人,成为家庭的顶梁柱?试问没有一个健康和强壮的身体怎能抵挡得住大风和大浪?男人,就该有点肌肉。

“娘炮”应不应该存在?其实,“硬汉风”和“娘炮风”就像是两个极端。“硬汉风”强调男人的肌肉,男人的阳刚,男人的刚毅,是一种完全和阴柔对立的风格。发展到最后,只会产生更多有能力有担当的硬汉。相反,“娘炮风”发展到最后,那种男不男女不女的样子真的不敢想象。

不过,文化是多方面的。“娘炮”是时代的产物,也代表了一种审美,自然会有它存在的道理,但是这种风气不应该过分的传播。尤其是在青少年面前,更应该为他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榜样,究竟怎样的品质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怎样的品质是被绝大多数男人所不屑的。

综上,“娘炮”确实不值得被追捧。对此,你怎么看?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帅气不等同于娘炮,不管女生喜不喜欢,但男人就该有点肌肉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