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圣徒雕像被修复成了“同性恋”,哥伦比亚的教区居民集体讨说法

哥伦比亚Soledad市的教区居民最近火气有点大,原因是他们对本市圣徒像的修复工作感到极为的不满,他们多次组织对当地的教会提出控诉,称教堂对圣安东尼奥·德·帕杜瓦雕像的修复工作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对他们的宗教信仰完全是一种侮辱。因为修复后的圣徒雕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同性恋者。

Soledad市的圣安东尼奥·德·帕多瓦圣徒雕像可以追溯到17实际,位于该镇的主教堂之中,因为是木质雕像,它最近被白蚁侵蚀,损坏严重,因此教会委托一位艺术家对其进行了修复并且重新进行了油漆上色。

不幸的是,修复工作做得差强人意,艺术家在修复中对雕像的着色太多艳丽,完全破坏了雕像庄严的美感。许多教区居民在社交媒体上面抱怨这座雕像被修复得太过于女性化了,甚至有人称它是“现代化的圣徒,变性的圣人”。一位教区居民对加拉科尔电台说:“他不再是我过去12年来一直祈祷的那尊圣徒雕像,他画了眼影,涂了唇彩,还有腮红,看起来就是一个娘娘腔。”

据报道,这次修复工作共计花费了328美元,是由教会进行支付,但是教会目前还没有出面证实。不过能够肯定的是,圣安东尼奥·德·帕杜瓦的雕像,甚至是他怀里抱着的孩子,看起来都和修复前很不一样。

最近,来自Soledad的修复专家胡安·卡米洛·杜克(Juan Camilo Duque)发布了圣安东尼奥·德·帕多瓦(San Antonio De Padua)雕像在最近修复后的照片,并和老形象作了对比,他从专业角度解释说,这种古老的彩色木雕只能够用非常古老的传统着色技术进行修复,而对其进行修复的艺术家显然没有使用这种方法。

对历史文物的修复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如果不是专业的修复专家,很容易就会闹出一个大笑话,甚至可能会毁了一件作品。曾经埃里亚斯·加西亚·马丁内斯(Ealías García Martínez)的一幅油画“埃克丝·霍莫”(Ecce Homo)就因为一位80岁的业余艺术家不懂修复技巧而彻底被毁了。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因圣徒雕像被修复成了“同性恋”,哥伦比亚的教区居民集体讨说法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