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律师为保险金 与情人密谋杀死同性丈夫

今年六月,多伦多一名律师因与情人合谋杀死自己的丈夫被判一级谋杀罪名成立,25年不得假释。这名律师不服判决结果,向法院提起上诉。如今该男子已获得保释。

据CTV报道,六月时,德米特(Demitry Papasotiriou-Lanteigne)和他的情人易瓦兹(Michael Ivezic)因谋杀德米特的丈夫朗泰尼(Allan Lanteigne),均被判一级谋杀罪名成立,终身监禁且25年不得假释。

此案发生在2011年三月。德米特的丈夫朗泰尼在多伦多家中被大头棒重击致死,案发时德米特并不在现场,而是在希腊,他在那里有一套房子。

据悉,当时德米特的情人易瓦兹在希腊与德米特碰面之后,返回多伦多。控方称,德米特特意安排丈夫在某个特定时间返回家中,让易瓦兹“埋伏”在家,将丈夫杀死。

警方在死者朗泰尼的指甲里发现了易瓦兹的DNA。

检控官表示,被告的作案动机是图财。案发后不久,德米特曾试图获得丈夫去世后的200万元人身保险赔偿金。

同时,控方以德米特与丈夫朗泰尼、德米特与情人易瓦兹的互通邮件内容来推断和还原案情。

控方特别指出,在案发的那天,德米特在给易瓦兹的邮件中强调,他的丈夫会在某个时间返回家中。

而德米特声称,法官误解了邮件的意思,他的邮件内容有不同解释。

法庭文件显示,38岁的德米特正在上诉,上诉理由是他认为法庭的宣判是全是基于间接证据做出的,并不合理。

目前,上诉法庭已经允许德米特获得保释,直到案件审理完毕。不过在保释期间,他必须在母亲、继父和继父母亲的监管下,遵循严格的软禁条例。他还必须自己花钱购买带有GPS定位功能的脚镣,并时时戴着。

法庭表示,德米特的保释对公众安全没有威胁。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多伦多律师为保险金 与情人密谋杀死同性丈夫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