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探险”直男演同性恋遭网友抵制

直男杰克·怀特霍尔在与巨石强森、艾米丽·布朗特合作的迪士尼新片《丛林探险》中饰演的是一名同性恋角色(迪士尼影史首个主要同性恋角色),遭到网友抵制。

时光网讯 直男杰克·怀特霍尔在与巨石强森、艾米丽·布朗特合作的迪士尼新片《丛林探险》中饰演的是一名同性恋角色,这将是迪士尼影史首个公开的主要同性恋角色。

这引起了很多粉丝不满,抨击选角错误。

怀特霍尔发Ins宣布自己加盟《丛林探险》

怀特霍尔在片中饰演布朗特的弟弟,据称他的角色“非常女人气、娘娘腔、有趣”。最新一版剧本设定在19世纪,那是对LGBTQ群体非常不友好的时代。

怀特霍尔是来自英国的喜剧演员和主持人,曾参演《9号秘室》《不良教育》等。他本人是直男,与嘉玛·陈谈了六七年恋爱。

怀特霍尔与嘉玛陈

前段时间,“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本定于在《攻壳机动队》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新作《摩擦与拖拽》(Rub & Tug)中饰演一名跨性别人士,遭到抨击,最终她宣布放弃饰演。

不满的网友:

“既然斯嘉丽·约翰逊不被允许扮演跨性别人士,怀特霍尔也不应该扮演一个同性恋,尤其考虑到好莱坞还有非常多出柜的、比他好的男演员”

“迪士尼你对于《丛林探险》是认真的吗?你们第一个重要的Gay角色居然找一个专传递刻板印象的白人直男来演?失败!这艘船应该被击沉。”

“如果你是那种‘一个白人直男要扮演迪士尼影史首位公开同性恋角色,我不觉得有多大点事’的人,你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直男扮演LGBT角色是有区别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杰瑞德·莱托、埃迪·雷德梅恩这些人都是很严肃地对待他们的角色并给予尊重,但是如果你用像杰克·怀特霍尔这样的直男来延续传统观念、来搞笑、来制造廉价笑点,这很不OK”。

不过也有另一种声音:

“让同性恋演员演同性恋角色只会让他们将来只限于饰演同性恋角色。当试镜的时候,你需要做的,是找寻最适合这个角色和剧本的演员。无论这个演员是直的还是弯的,还要他的表演是可信的,那就是好的。”

西恩潘凭《米尔克》中同性恋角色获奥斯卡影帝

纵观好莱坞历史,由直男演员饰演同性恋角色的案例有不少,西恩·潘甚至曾在2009年凭《米尔克》中的同性恋中年男人角色摘得奥斯卡影帝。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丛林探险”直男演同性恋遭网友抵制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