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传奇偶像隐瞒同性恋身份达数十年 享年86高寿去世

好莱坞传奇影星塔亨特美国时间周日在加州圣塔巴巴拉家中去世,享年86岁。他曾经是华纳公司当家偶像金童、比克林伊斯威特更早大红,和苏菲亚罗兰、娜妲丽华等大牌女星都演过感情戏,本身却是位同性恋者。

塔亨特曾是好莱坞红牌偶像金童/图

他和华纳公司签约而后被重用,老板杰克华纳并没管束他私人感情生活,只要他小心不被公开。他和(惊魂记)男主角安东尼柏金斯曾交往数年,两人约会都会很小心翼翼,外出看电影都会换装后再各自前后入场,关系保护的相当好。

塔亨特人生充满传奇/图

塔亨特的演艺事业在他进入中年后开始走下坡,却由于他逐渐公开力挺同志影人、影片,并被拥有(同志偶像)的地位。隐瞒性向超过半世纪后,他于2005年出柜,推出自传及纪录片,造成广泛瞩目,使他被视为好莱坞又一传奇。

塔亨特曾和苏菲亚罗兰合作/图

他在满87岁生日前3天去世,多年伴侣艾伦表示因深层血管形成血栓,导致心脏停止跳动,让亲友感到意外。不过比起患爱滋病暴瘦、形销骨立,59岁去世的洛赫逊,塔亨特下半生显然幸福许多。

塔亨特银幕上都与美女演感情戏,本身则是同性恋者/图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又一传奇偶像隐瞒同性恋身份达数十年 享年86高寿去世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