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颁奖季!同性题材电影《被抹去的男孩》挪档上映

《被抹去的男孩》11月2日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澳洲男星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执导的同性题材电影《被抹去的男孩》(Boy Erased),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9月28日挪到了11月2日。这次调整意味着影片将正式进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季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11月2日将进行小规模的试映,然后逐渐扩大上映规模,如此发行策略显然符合冲奥片的特性。

《被抹去的男孩》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同性题材电影。影片的男主角是曾以《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卢卡斯-赫奇斯,两大配角则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拉塞尔-克劳。影片根据康纳德-肯利的回忆录改编。影片讲述了一个19岁的男孩,在发现了自己的同性性趋向之后,向他的父母摊牌,但他的父亲是一个牧师,这次“出柜”为这个男孩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危机。

卢卡斯-赫奇斯在片中扮演一个处在人生边缘的男孩,妮可和克劳出演他的父母。从人设和演员配置上看,三个角色都有相当充足的表演发挥空间,有可能角逐表演类奖项。除了主咖之外,《24小时》的切丽-琼斯、澳大利亚男星弗利,以及加拿大的小鲜肉导演哈维尔-多兰,都在本片中贡献演出。妮可-基德曼扮演的母亲,在影片中看上去非常焦虑,她抚摸着拉塞尔-克劳的脸颊,似乎是在为儿子的事操心。卢卡斯-赫奇斯扮演的男主角则和另一个男孩出现在了床上。乔尔-埃哲顿本人扮演的角色则显得非常冷漠霸气。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势必要在年底参加颁奖季的角逐.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瞄准颁奖季!同性题材电影《被抹去的男孩》挪档上映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