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男子转款3万多给网上女朋友 未想到对方与自己同性

有美女加你的时候你开不开心?然而当你发现美女是男的时候你会不会崩溃?近日,播州公安分局网安大队破获一起冒充女性,并通过与受害人微信聊天,在聊天中以和受害人谈男女朋友为名诈骗受害人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诈骗金额达3万余元。2018年6月4日10时许,家住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共青社区的蔡某到播州公安分局报案称:自己于2015年通过微信添加了一个微信号好友。

对方以女子的身份与其聊天,在取得受害人蔡某林的信任之后以各种理由向他要钱,蔡某林陆续给对方通过银行卡、微信转账3万余元,后发现对方竟是一名男子,蔡某随后到公安机关报案。播州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接案后,经对犯罪嫌疑人作案微信号分析研判和进一步深挖侦查,该人真实身份为彭某锦,男,贵州省大方县马场镇人,现暂住贵阳市乌当区九州巷。

在进一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犯罪事实后,6月4日,播州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前往贵阳市乌当区开展抓捕工作,在乌当区九州巷一门面内将犯罪嫌疑人彭某锦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锦交待了其冒充女性,通过与受害人微信聊天,在聊天中以和受害人谈男女朋友为名并以各种理由要求受害人蔡某林通过微信、银行卡转账共计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锦已被播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遵义男子转款3万多给网上女朋友 未想到对方与自己同性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