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方加强同性恋周安保

【侨报编译王梓田6月12日湾区编译报道】旧金山警察局6月12日(星期二)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旧金山同性恋周(San Francisco’s Pride Week)活动中,为旧金山公众提供安全保障是他们的第一要务。

旧金山同性恋周是全美最大的LGBTQ(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庆祝活动,是旧金山最受欢迎、参加人数最多的活动之一。


旧金山警方表示,在同性恋周活动期间,将有大量身穿制服和便衣的警员在现场执勤。对于大型活动,安全是首要问题,也是包括参与者、组织者、安保人员和执法人员在内的每个人的责任。

警方提醒旧金山公众,该星期六(6月23日)卡斯楚区(Castro District)如常营业,没有任何有组织的活动,不会在此封闭街道。在公共场所饮用或持有开瓶的酒精饮料将被严格执法。旧金山和卡斯楚区提供各色各样的餐饮和娱乐场所,鼓励人们在这些场所内进行庆祝活动。

同性恋周庆祝活动的安全措施还包括:活动参与者将在市政中心(Civic Center)接受金属探测器安全检查,请为此预留充足时间或把不必要的物品留在家中以快速通过安检;如非必须不建议带包,其尺寸不能超过长宽各18英寸;酒精饮料可在市政中心场地购买,活动组织者将100%检查购买者驾照或身份证等。

公众将会看到包括特别行动局(Special Operations Bureau)成员在内的重要警力在场,他们将在游行和庆祝活动区域内流动执勤。该部门与旧金山市、加州和联邦执法机构密切合作,尽可能保证活动安全。

局长史葛(William Scott)表示,“无论你是本地人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享受旧金山同性恋大游行庆祝活动的同时,每个人都应享有宾至如归的安全感。旧金警察局正与同性恋周活动组织者及我们的合作机构密切合作,为参加这一庆祝活动的每个人提供安全保障。”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旧金山警方加强同性恋周安保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