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域名持续发力!全球最大同性恋网站百万美金收购gay.app

自从.app域名开放注册以来,就有不少消息陆续曝出。目前.app域名注册量已突破20万,成为全球20大新顶级域名其中之一。

近日得知,英文域名gay.app被全球最大同性恋网站buled.com以100万美金的价格交易,约人民币638万元。

域名gay.app是“男性同性恋”的意思,适合搭建相关平台。买家Blued的定位与域名gay.app高度契合,无论是建站还是用作品牌保护,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但也有外媒对此次交易提出质疑,从外网曝出的信息来看,该域名确实已经交易了,目前卖家身份并未透露。

若不出意外,域名gay.app不仅是今年目前为止交易价前10的域名,更刷新新顶级域名历史成交记录。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APP域名持续发力!全球最大同性恋网站百万美金收购gay.app

赞 (4)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