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彦俊发色又变了 这真是一只彩虹橘

自从在决赛中成为黑马,意外出道的林彦俊,出道这几天以来一直被推上热搜。最近nine percent决赛之后首次合体,一起出现在机场,将去往国外。而其中有好几个练习生又换了发色了,林彦俊就换了。

林彦俊发色

林彦俊发色

也林彦俊发色这段时间以来也真的是变了很多,从黑色,到银色,再到奶奶灰。而这一次,林彦俊的发色更是特别了,在灰色与蓝色之间。之前在nine percent的合照中,粉丝看出是蓝色,而这次出现在机场,虽然戴着帽子,但是也能看出,这一次,林彦俊的发色,是有点蓝灰色的。

之前北岛有一句诗是:“一只迷途的蒲公英,把我引向蓝灰色的湖泊”,想着,这次林彦俊发色,应该就是跟湖泊一样的蓝灰色吧?那种晃着蓝光的灰色,比较特别。林彦俊这个发色,很多网友也评价说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

林彦俊不同发色

林彦俊不同发色

但是,其实林彦俊的皮肤很白,就算是浅色系的发色,对他来说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就是因为什么发色对他来说,都丝毫没有压力,所以才会被粉丝叫彩虹橘。因为真的好像五颜六色的发色在他头上都没有违和感,果然,颜值高的人真的什么发色都会好看。

但是,像练习生们这样三天两头换发色,也是不得不为他们的头皮担忧了,这么频繁换发色,真的不会伤头发吗?不过,他们为了讨粉丝开心,为了让自己更好看一点,让粉丝觉得骄傲,也是拼了。

林彦俊发色又变了

林彦俊发色又变了

不过,在继上次的奶奶灰发色之后,可以说,这次林彦俊的新发色,也是很适合他的了。不过这种发色,对于平常的一些男生来说的话,还是一个挺大的挑战的。不过,这种系列的发色,对夏天来说,的确是挺潮的,如果是推一个平头再来染这个发色的话,那就真的很酷了!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林彦俊发色又变了 这真是一只彩虹橘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