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拍Gay杂志的网红男孩,瞬间化身High Fashion男模

Augusta Alexander 最近很红哦!一下子就从拍Gay杂志的小男孩变成High Fashion男模了!而且他拍照很棒,最近杂志一本接一本的!他跟秀场上的传统模特一起合照都没有输的感觉,让人看不出他是个网红。

Augusta Alexander的走红速度真的很快!一年前还是Instagram上的自拍模特,半年前还是Youtube男孩!

中字视频,由B站Up主 SAGEW 翻译

(她是我的好朋友,已获授权)

当时都没有签公司,自己在家里拍照,一套照片可以发两个月,还经常使用各种流行的手机软件修图,根本没有专业修图团队。

半年前,有点小爆发,但都是上的Gay杂,专门拍脚吸粉。

Augusta Alexander 从不认认真真去面试走秀,别人在面试努力的时候,他一般在拍搞笑视频,然而当我质疑他只能当网红的时候。

这位女士,这个月竟然已经能上两本杂志封面,一本大刊内页了,有点让人大开眼界。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专拍Gay杂志的网红男孩,瞬间化身High Fashion男模

赞 (3)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