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同性恋杀人魔,4年间奸杀了6名男子

不好意思,鬼哥今天又迟到了,一直都有粉丝抱怨说恐怖漫画不够看,所以今天鬼哥做了一个专门更新恐怖漫画的公众号,耽搁了一些时间,二维码给你们放在文章底部了,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不知合不合你们口味,不足的地方可以在留言板上提建议

好了,闲话少说,步入正题,BobBerdella是美国著名的同性恋杀人魔,他在1984-1988年期间J杀了6名男子,并且在受害者生前对其进行电击、针扎等虐待,手段十分残忍!

引诱男同

Bob很早就出柜了,在当地的男同圈里有点名气,所以他很容易带年轻男子回家。他会请这些男子喝酒,几杯下肚就给迷晕了,然后开始性侵!

比起性侵,他更喜欢虐待受害者,比如电击、往身体注射盐酸等。当然,这些受害者几天后都会被他杀死。

变态日记

然而他更变态的是会写杀人日记,并且拍下受害者痛苦的模样。当他最后被抓时,在法庭上是这样说的:我只是把疯狂想像变成现实!

随着Bob被抓,他对受害者的酷刑也得以曝光,简直让人又惊又怒!而这家伙是怎么被抓到的?要从第七位被盯上的受害者说起……

鲜鱼上钩

这名年轻的已婚男子名叫Bryson,因为没有固定工作,偶尔缺钱时会到同性恋活动区做点交易,结果就被Bob给盯上了。

Bob故技重施,先将他骗到自己的住处,再趁其不备攻击对方的头部,打晕后把他拖进了自己的秘密地下室里。

残忍酷刑

等到Bryson苏醒,已经被全裸着绑在床上,嘴里塞着浴袍。Bob爬到他身上不断用铁棍殴打他,还拿出自制的电击器夹在他的腿上跟生殖器上……

每当电流通过都能让他痛苦万分,而Bob则会欣喜地用相机拍下他的表情。Bob不时对他注射镇定剂等药品,更会威胁他别妄想离开这里。

惊现转机

当时Bryson身体很虚弱,被注射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每天早上还会被灌肠,从而让Bob可以对他性侵。

直到折磨了好几天,Bryson顺利说服Bob别把他的双手绑在背后,因为他发现绳子一旦换到胸前只要一用力就能挣脱。

逃出地狱

等到Bob离开房间,Bryson立刻先将手上的绳子挣脱,地上遗留的火柴则用来烧断脚上的绳子。

他从二楼窗户一跃而下,虽然不小心摔断了腿,但他当时已经不觉得痛了,只是一心想逃离这个地狱。

恶魔落网

他全裸着冲出去,遇到一个水电工人,告诉他自己差点被一个变态杀死,快报警,至此,恐怖的杀人魔终于被抓。

之前那些受害者的遗体大多数都已经找不到了,警方怀疑是被碎尸之后扔掉或者四处掩埋。

杀人魔Bob被判处终身监禁,但他后来因为心脏病发而死于狱中。

之前看新闻,还有不少男性被女人性侵的,但是报警后却得不到重视。在很多国家的法律上,男性被性侵这一块还是空白。不过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会里,男性的人生安全一样值得引起人们的关注啊,鬼哥都看的怕怕的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丧心病狂的同性恋杀人魔,4年间奸杀了6名男子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