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范冰冰李晨离婚一年 真相疯传「同性恋尪骗婚骗孕」

大陆网红何承熹从15岁起便立志成为翻版范冰冰,她前后花了8年、砸下人民币800万元(约新台币3800万)不断进厂维修,让自己成为最着名的范冰冰分身,连男友余小泉也为爱变脸成李晨。两人前年结婚,去年生下一子,不久无预警离婚,最近网上疯传何承熹痛批前夫隐瞒同性恋性向,让以为找到真爱的何承熹十分崩溃。

据《东方网》报导,何承熹2016年和富二代余小泉交往,余小泉为讨好女方不惜砸钱开整形医院,还「配合」同步变脸,把自己也变成范冰冰的男友李晨翻版,只为求和何承熹看起来登对,2017年两人结婚生下一子,未料不久后有人向何承熹告密,揭开这桩假面婚姻的真相。

去年6月,何承熹在微博分享知情人传来的讯息,指她的枕边人在和她交往同时,和一名住在深圳的男子交往,该男还去余小泉所开的整形医院修修脸,并逼余小泉离婚,让何承熹为老公生下一子后,才惊觉自己的婚姻是骗局,原来竟是余小泉为了找到人传宗接代的卑劣手段。

对于前夫恶行,何承熹曾发文说:「我从不歧视同志,可怕的是披着羊皮的狼,挂着好男人善良的面具背后做着一些令人髮指丧尽天良的事情,伪装隐瞒自己去欺骗女孩子骗婚的行为是令人髮指的,是有悖于人伦并且不道德的行为,余先生曾经说过一定会改,当年太傻太天真相信了他,我不会再软弱下去」。

何承熹去年正式宣布和余小泉离婚,如今已走出阴霾,且将婚变相关文章、照片删除,而余小泉仍则保留两人交往时的贴文,意有所指地说:「再见以后,可能很多人,你再也没机会见到了」,对于有网友问两人离婚,余小泉坚称两人是因性格不合和平分开,不承认离婚与性向有关。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山寨范冰冰李晨离婚一年 真相疯传「同性恋尪骗婚骗孕」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