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显耀:北市中小学教科书 盼删不适龄推销同婚同志内容

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前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11日表示,若他当选台北市长,一定指示教育局及外聘委员严格把关,把中小学教科书中凡是有「推销」同性婚姻、同志恋情的教科书内容,全部删掉。让家长有参与学校课纲及教科书的审议权,张显耀认为,现在的情况是,「同婚」已被民进党当做「化妆品」来用,甚至利用执政权力,向青少年推销。

张显耀称,民进党要将男男、女女婚姻,放进民法之中,「不惜彻底毁灭传统文化,只是为了把自己妆扮成人权守护者的形象。」

他认为,民进党政府向青少年推销同婚、同志恋情「不遗馀力」,国小到高中的性别平等教育,教材中还会教导小学生如何使用保险套、如何自慰达到高潮,他认为这些是「走火入魔式的教育内容,都放在假扮的人权面具后面」。

张显耀认为,民进党极力鼓励同婚,从国家法制、青少年教育下手,「不但让阿公、阿嬷难以接受,也与宗教信仰的理念严重冲突。」

他认为,台湾所有的宗教,都无法接受任何人「逆天行事」。上帝造了男、女,并使人类得以繁衍后代,生生不息。佛祖普渡众生,但是众生绝不会从「男男婚姻」、「女女婚姻」产生。

张显耀说,「人格尊严至高无上」,这是保障普遍人权的基本观念,他当年在法国巴黎留学攻读政治学博士时,就深深感觉欧洲各国,尤其德国基本法关于人格尊严的保护。因此,他绝对尊重并祝福个人选择走上同性结合道路,但是他也绝对反对政府用公权力向青少年推销同志、同婚。

张显耀说,民进党政府过度强调同婚,表现出宽容多元的模样,很容易让青少年产生「乐于学习」的幻觉。这将会导致台湾生命、台湾价值双双崩溃的危机。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张显耀:北市中小学教科书 盼删不适龄推销同婚同志内容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