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爱不分性别! 同性伴侣喜迎第2胎

儿童节刚好搭上清明连假,宜兰县第一对办理注记的同性伴侣LEBER和AMELY,今年就送给大儿子「小梨子」最棒的儿童节礼物,是要为这个家庭迎来第二个孩子「情人果」。她们说同志家庭的小孩跟其他孩子没有什麽不一样,给孩子的爱只会更多。

镜头前,开心的和大家分享怀孕喜悦,因为生宝宝对AMELY来说,生育这条路很艰辛,她和这位LEBER其实是宜兰县第一对办理注记的同性伴侣,她们共组家庭,也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前年请朋友捐精,很幸运第一次人工受孕就成功,大儿子小梨子已经一岁十个月,为了想给大儿子添个弟弟或妹妹,第二个孩子历经八次人工受孕才成功。

现在AMELY已经怀孕三个月,两个人也很感恩双方家庭可以接纳彼此,毕竟对父母那一辈来说,同志议题挑战很大,但他们说会勇敢努力的走下去,让大家知道,同志家庭的小孩跟其他孩子没有什麽不一样,给孩子的爱只会更多。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台湾:爱不分性别! 同性伴侣喜迎第2胎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