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爱》情人节上映 影片“同性床戏”片段曝光


1905电影网讯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2016年情人节唯一爱情巨片《奔爱》,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日前,影片曝光了佟丽娅周冬雨极大尺度的“同性床戏”正片片段,两人情难自禁“宽衣解带”大谈“百合恋”,朦胧唯美中的惹火床戏令人血脉喷张。影片跨越世界五大国家,选取最具特色的五大爱情圣地,讲述了五段关于爱的领悟,

看点一:百合,好一场“爱恨汹涌”

《奔爱》自筹拍以来,禁忌“百合恋”一直备受瞩目,且话题性十足。影片中,佟丽娅周冬雨“刷新底线”,首度挑战“同性亲密戏”,上演了为爱超越一切的“百合恋”。她们的故事发生在如梦似幻的塞班岛的马里亚纳海沟,也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由风格另类的导演高群书执导,如同马里亚纳海沟一样,这是个看似海面平静实则暗流涌动的爱情故事。日前曝光的“佟丽娅周冬雨同性床戏”正片片段中,两人情难自拔“宽衣解带”,呈现了罕见的大尺度“同性床戏”,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和挑战。

看点二:CP,这样“奔爱”才对味

作为情人节必看爱情电影,《奔爱》的五大CP组合堪称一大亮点。影片中,章子怡彭于晏组成将“情书CP”,追随前任的情书,踏寻最美世界;佟丽娅周冬雨组成“撕心CP”,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不寻常的百合恋;陈妍希与异国男友组成“阳光CP”,在世界尽头迎接阳光,寻找爱情;张译梁静组成“寻子CP”,展现婚姻中迷失自我、寻找自我的足迹;王千源吴莫愁则组成“狂欢CP”,踏上公路狂欢之旅,大叔萝莉配尤为吸睛。

看点三:顶配,怎一个“豪华”了得

情人节之际,群星荟萃是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而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超人气明星的携手打造,再加上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大实力导演的联手执导,让这部电影的阵容更加难以复制。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奔爱》情人节上映 影片“同性床戏”片段曝光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