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系列同性恋剧情Eastsiders的热门首播

这个备受好评的系列将在下个月回归!

第三季的东西人正迅速接近于Thom和Thom,他们将回到洛杉矶,你可以在这里观看第一个预告片。

艾美奖提名的剧集看到了这对夫妇——由Van Hansis和Van Hansis扮演的这对夫妇——在他们的生活中,他们的生活在他们的旧生活中,面对着许多的转折和转折。

一份官方的概要补充道,“他们的混乱关系是由一个空的银行账户、关于未来的争论以及与一个英俊的漂漂者的遭遇所考验的,这诱使他们再次重绘他们的关系图。”

东部时间的第三季将于11月28日在包括Amazon Video、Google Play、iTunes和WolfeOnDemand.com在内的数字平台上正式发售,现在还可以预先订购DVD。

新系列的第一集将于本周末(10月21日)在纽约的纽斯电影节上首映。

该节目的前两季现在已经可以在Netflix上播放了。

2012年,伊斯特斯的第一次出现在YouTube上,并迅速传播开来。

2016年,它被提名为两项日间创意艺术艾美奖,包括出色的数字日间戏剧系列,以及在数字日间电视剧中扮演的杰出演员,这是汉西对Thom的刻画。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这是新系列同性恋剧情Eastsiders的热门首播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