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吴卓林承认出柜 同性女友为30岁的加拿大网红

18岁的小龙女搞了件大事情,真的让网友刮目相看!敢爱敢恨啊,比哥哥房祖名还有个性。

小龙女官宣女友了,网友都在问,她妈妈吴绮莉会怎么想?爸爸成龙会接受吗?哥哥房祖名会怎么看待同父异母的妹妹吴卓林官宣女友一事。

10月5号,吴卓林的密友Andi上传了同小龙女吴卓林的合照,还以英文发表对卓林爱的宣言,写了一段情意绵绵的话。

原意大概如下:“我从来没有见过像卓林这样的人,她给了我一个机会,充分表达我脑海里的想法。没有批判,只是理解。一切都是反对我们的发生的,我们已经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倒了,但这是值得的,知道我们将一起捱过,并肩作战。克服我们今年遇到的困难,我们终于走向正确的方向,我们有我们的路,我们面对家人朋友和香港社会很多的歧视,我们住在这样一个国际城市,但这么多人思想封闭。但是,当我知道每天早上你会在我旁边的时候,其他都不重要。我爱你。”

吴卓林回应女友:

女友Andi表白一出,小龙女也上传了一张单照,她大方承认出柜:“In case no one got the memo,I‘m gay”。不过在该条发布后不久,吴卓林便删掉了该状态,重新发布了只有图片的宣言。

对于不到18岁的吴卓林的高调宣爱,网上立即砸开了锅。各种议论,有支持有反对,更多的是嘲讽。

对于吴卓林的现状,大多数网友恨铁不成钢,责怪吴绮莉没有教育好小龙女。其实她应该做好,获得成龙喜欢,说不定日子会很好。也有认为女生小时候得不到父爱,于是就把自己变成父亲。理解,理解。

小龙女变成现在的样子,和她爸她的家庭不无关系。很多同性恋都是这个原因。 成龙是个好演员但他远远不是一个好父亲。当然,爱没有性别之分,我们不应该歧视。

小龙女出柜,宣布和女友的恋情,亲妈吴绮莉怎么看?

想不到,吴绮莉比女儿更看得开,没有反对,反而说了这么一句奇葩话:到时不用养孙子啦!

当吴卓林正式宣布出柜不久,港媒第一时间致电小龙女的亲妈吴绮莉,她妙回觉得很感恩,松口气说至少到时不用养女儿又要养孙子。好感恩,称若吴卓林的对象是个男孩,那她之后有机会抱孙,到时候更糟,还要养孙子。

接着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回应是否接受女儿的同性恋情,吴绮莉回应说没什么接不接受,样样都要试试。

还真是亲妈啊,回应女儿的同性恋情,一点也不感觉尴尬,一句话化解狼狈。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17岁吴卓林承认出柜 同性女友为30岁的加拿大网红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