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哪怕你我同性”

世界上最虚伪的人,应该是闺蜜。

就像前两天我看到的这条微博。一个姑娘给朋友发了张图并问她“好看吗”,明明图片发送进度还卡在0%,对面却秒回了一个“好看”。

当时我就觉得,这应该就是实打实的塑料花姐妹情了吧。一种专门存在于女人之间,最虚伪也最真情的“溺爱”。

虽然都心知肚明彼此的缺点,但依旧毫无原则的觉得自己闺蜜最好。也知道某些秀恩爱的方式过于浮夸,但只要对方高兴,仍然什么虚伪肉麻、丧心病狂的话都说得出来。

但仔细品品,“闺蜜”这个词的意义不就是这样吗?

在你身边无人时,无条件地宠爱。

在你需要她时,又像个傻子奋不顾身。

我就喜欢这种虚假的姐妹情。相比于客观冷静的批评,这种无条件的维护其实更加珍贵。

我知道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我身后总有个女人会把我当成世界上第一可爱的人。不论什么时候,她都做好了向我开启夸赞炮火的准备。

失恋的时候半夜开车两小时来安慰我的是闺蜜;刚辞职的时候整天找借口给我发红包的也是闺蜜。

能听我说各种不靠谱的愿望,一本正经想办法帮我实现的人是闺蜜。

就连我最近要搬家,就随口说了句“新家床垫子好硬”,二话不说安排搬家公司把她新买的床垫子送来的人,还是闺蜜。

两年前,在我想要创立辛里有束工作室的时候,其实周围有很多人对于我这个创业想法都很怀疑。

各种人劝我说时机不成熟,还不如老老实实写公众号,稳妥一点就好了,没必要折腾这么大阵仗。

只有闺蜜什么都没说,过了两天发了一个压缩包给我,里面是各种开公司的注意事项,甚至连办公室场地也帮我选了好几个。

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她又补充了一句:你要是缺钱的话,我就先不买房了。

闺蜜情总是戏假情真,彼此的照顾有时比爱情还要甜蜜。

这种关系恰好代表着安全感。就像是玩信任游戏,敢放心的向后摔下去,是因为知道背后有人会牢牢接住。

闺蜜的感情是身后的那双手,总会包容我所有的好和不好,分担我所有情绪。

但姐妹情不仅仅是浅薄的互相吹捧,也不止存在于日常小事。

真正的友情,是能一起逛街吃饭,也能陪伴着走过最低潮的时刻。是给彼此的朋友圈自拍点赞,也是在所有人都劝你放弃梦想是鼓励你坚持。

就像《破产姐妹》中的Caroline和Max。

其实当初,我在看这部剧的时候非常不理解。

虽然Caroline破产,但她的能力完全可以找到一份不错的白领工作,不管怎样都比做餐厅服务员好。但她为什么一直要困在破餐厅破公寓,跟着Max过破产女孩的穷苦日子?

直到看到第五季,Carolina的故事被好莱坞相中,卖剧本赚了不少钱,她完全可以就此翻身重回上流社会。

但偏偏Caroline却用这笔钱,帮助Max开了一间梦想中的甜品店。

我才开始明白,从Caroline第一次知道Max有个做甜品的梦想开始,她早就渐渐把Max的梦想当做自己的梦想,从没考虑过“离开Max”这种可能。

开店失败了好几次,就想办法再开,因为她一直对Max无条件信赖。坚信她们能够成功,也坚信她们能一起完成这个梦想。

而Max也是同样,即便嘴上说着自己一个人过得挺好,但永远刀子嘴豆腐心,打心底里不愿意离开Caroline半步。

这种用整个人生去信赖别人的感觉,大概就是最深的闺蜜情了吧。

无论嘴上是夸你还是骂你,对你的感情却像是不会变质的塑料花,永远在你身后守护你。

明明看似完全不搭的两个人,一路走来却意外的合适。无论你的人生是一片明朗还是陷入黑暗,她都会陪着你一起走。

世间所有的闺蜜情,都是如此。

就像颜色中的一黑一白,看似两个极端且对立的颜色,放在一起却无比和谐。

也像这回BVLGARI宝格丽新推出的sisterhood系列中的两款包,一黑一白就像你和她。

而这两款包2017大中华区限定的标签,恰好配得上这份友情,限量且珍贵。

白色的Serpenti Forever用纯白色小牛皮搭配金色链条。就像闺蜜温柔优雅的一面。锁扣是宝格丽经典的蛇头形象,在温柔的基础上多了些小性感。

黑色的Divas’ Dream是亚光黑配金色饰钉。就像闺蜜时髦的个性十足的一面。锁扣也是宝格丽独有的罗马风格扇形,给酷酷的黑色又增加了精致气息。

黑色可以是嫌弃你的她,白色可以是保护你的她。无论是非黑白,都要陪在彼此身边,做最合拍的一对。

虽然和闺蜜之间说“我爱你”略显矫情。但是这回你们不妨用包包矫情的秀个恩爱。不管她要哪个颜色,你完全可以选择另外一个匹配。

背上新包和闺蜜来次美妙的下午时光,亦或者和她参加9月1日的BVLGARI宝格丽sisterhood派对酒会,据说蔡依林和Bella Hidid也会在现场哦

如果你也想参与不妨戳阅读原文,微博#sisterhood#话题页,找到更多关于酒会的信息。

我这一生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我也确信未来只会愈加艰难。但你却如此的好,当一切都不如人意时,你是我生活中唯一的美好。

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那段“虚假姐妹情”。

要是没有她,你也不会是如今的你。彼此从年少时光生长到现在,早就纠缠在一起密不可分。毕竟这世上比男友更好的人,除了父母就是她了。

大部分人都不擅长说那些矫情的话,但爱情需要表白,友情也一样。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我爱你 哪怕你我同性”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