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疑似多名未成年男性遭同性性侵 警方:正在调查

近日,网友“武汉直播”在微博上发帖称,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组不雅视频及照片,视频中,疑似有3名未成年男性,在无意识的情况下遭遇同性性侵,且全部过程被录制后发布在网上。该网友称,照片上的GPS信息显示,此事疑似发生在河南省洛阳市。8月23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洛阳市公安局询问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获悉网友爆料的情况,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8月23日,发帖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今年3月,他在检索其他信息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名为“小狼爱正太”的系列视频和图片,内容均与“男子被同性性侵犯”相关。随后,该网友向北青报记者提供了其中一段视频和多张图片。视频内容显示,三名疑似未成年的男性躺在宾馆的床上,其中两人趴在床上,一人仰面朝上躺着,他们的脸部均被衣物覆盖。随后,画面中出现一名未露出脸部的男子,对三人实施性侵。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这段时长近11分钟的视频中,三名躺在床上的男性,全程没有做出反应,似乎处于无意识状态。此外,这段视频被指遭到售卖,视频中有滚动字幕,留下了“购买微信”,但北青报记者尝试添加该微信,发现已检索不到该用户。发帖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根据这段视频和相关图片的GPS定位信息显示,此事疑似发生在河南省洛阳市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内。

事件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事发后,洛阳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官方微博,曾回复发帖网友称,该所“暂未接到此类报警”,希望网友反映更多详细信息。与此同时,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留言询问爆料网友“在什么时间,什么网站下载的视频和图片”,希望其提供更多详细资料,以便警方“进一步了解情况”。发帖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他已将自己掌握的多段视频及图片,提供给了洛阳当地警方。

8月23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致电洛阳市公安局询问此事,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已经获悉网友在微博上举报的内容,“现在正在调查,具体细节暂不方便透露。”此外,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上述被指发生在洛阳、疑似同性性侵的视频中,出现了洛阳市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快捷酒店的名字。8月23日晚,北青报记者致电该快捷酒店,一名工作人员称,“今天(8月23日),当地警方已经来我们店里调查此事,我们也在配合警方取证。”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洛阳疑似多名未成年男性遭同性性侵 警方:正在调查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