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仍属小众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仍属小众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获艾美奖认可 鲁保罗:仍是小众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鲁保罗主持的《鲁保罗变装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早已是最知名的变装真人秀,2016年他凭此获得一座艾美奖,也是节目播出9季以来唯一的艾美奖。今年,该节目获8项艾美奖提名(还未颁奖),这与节目平台从Logo换到VH1有关,也可能确实是节目“发达”了,变装、LGBT题材得到更多观众认可。但鲁保罗近日受访表示,这些对大众来说仍是小众,“我们站在大转变的边缘上,这是改变的开始……但我不认为这些改变会通过一档电视节目完成”。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仍属小众

  他认为《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一直是边缘节目,“我一直认为自己的事业是在‘郊区’,我从未跻身主流娱乐圈,现在电视工业的等级阶层能如此认可我们的小节目,已经是很不错的成就了。其实我从未追求那个阶层,我一直想做自己的事,做自己的节目故事,能得到现有阶层的认可,每每让我惊讶”,“(这些认可)是改变的开始,但说到LGBT群体被认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威尔与格蕾丝》播出的时候,人们总会问我:你觉得这是改变的信号吗?我觉得:《威尔和格蕾丝》是电视剧集,这和怀俄明州卡车店员工的真实生活不同。在美国中部,那是不一样的世界,完全不同。我们的状态依旧是‘原始文明’,不仅在美国,全世界都是如此”。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仍属小众

  他还称赞克里斯·派恩在《周六夜现场》表演的沉迷于《鲁保罗变装皇后秀》的角色:“我很喜欢,我觉得很棒!”不过他认为这仍然是“内部玩笑”,他们的节目还没有被很多人看到。鲁保罗还透露,Lady Gaga在节目中的客串是因为三四年前她发了一条推文给鲁保罗,说非常喜欢这档节目,“它代表了我来自的纽约市中心俱乐部文化,很多变装皇后教会我如何成为更好的女人”。她想当评委,但调整她的档期很不容易。最终,Gaga终于出现在节目中。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仍属小众

  鲁保罗表示,《鲁保罗变装皇后秀》最让他感到骄傲的是能引导很多聪明、有创造力的可爱年轻人,帮助他们作出人生的选择。“我们节目的核心是人性有多么坚韧,参加我们节目的孩子们经历了人生中的一切,他们可能被家庭和社会排斥,但他们找到一条路,绽放并发光。这是有分量的,不仅对于有变装想法的人,而是所有看我们节目,心怀梦想的人。”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仍属小众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