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艾梅柏·希尔德与“硅谷钢铁侠”分手

传艾梅柏·希尔德与“硅谷钢铁侠”分手
艾梅柏·希尔德(左)与埃隆·马斯克

  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与“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开恋情才三个多月,8月5日被传分手。

  消息人士告诉英国《太阳报》,马斯克听到了一些关于希尔德的事情,感到无法接受,一周前提出分手,现已离开希尔德。

  31岁的希尔德去年与前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离婚,最近正在澳大利亚拍摄DC漫画英雄电影《海王》。

传艾梅柏·希尔德与“硅谷钢铁侠”分手
艾梅柏·希尔德在《海王》中饰演海底皇后湄拉

  46岁的马斯克是特斯拉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也是SpaceX公司的创始人、CEO兼CTO,其净资产估计高达112亿美元。

  希尔德与马斯克的绯闻在一年前就已传出,但直到今年4月才被证实。希尔德是双性恋者,和女性也谈过恋爱。

  消息人士透露,分手一事令希尔德情绪低落,很想返回美国疗情伤。但因《海王》还没有拍完,她目前仍未离开澳大利亚。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传艾梅柏·希尔德与“硅谷钢铁侠”分手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