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中需要同性恋

程序员中,同性恋的比例过低!

这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实。试问,有谁见过俩程序员手拉手编程的?  ios 程序员会这样抱怨 PHP 程序员吗?- “讨厌了啦,快给人家 API 接口哦。”

据一位媒体业女生说,她之所以大龄单身,乃是因为环境残酷。她的办公室里,80%都是女性,仅有2位男士,竟然全是 Gay。

而程序员行业里,99% 都是男士,却没有一个是 Gay!编程界,难道是 Gay 的沙漠? 是 Gay 神厌弃之地?

这个现象,早该引起各界的重视。

首先,同性恋组织应该重视。

如果有一天同性恋要建设独立的社会,他们的组织拥有成熟的政客、优秀的企业家、英俊的演员、才华横溢的作家、强壮的健美教练、自由奔放的牛仔等等。

但最后才发现,擦,就缺一个程序员了。 他们面临的尴尬,和无数胸怀大志的创业者一模一样。

难道不该警惕吗?

程序员们也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为何咱们缺少同性恋?

难道软件这行业缺乏宽容和多样性?不能够啊,我们能够容得下 Java,容得下 PHP,还容不下同性恋?

难道因为电脑的辐射大,影响了程序员的荷尔蒙分泌? 导致了程序员只生女儿,也导致程序员笔直而不弯? 这说法也不大靠谱,研究显示,同性恋主要的原因是基因。若是辐射造成,那所有的核电站,都成热闹的断背山了。

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程序员们普遍缺乏感性,缺乏审美的能力,更缺乏文艺的气质。也许偶有几个程序员,能写几笔文章,会吹个萨克斯,但那无非是个技能,和命令行操作 Linux 差不多。

人家真正的文艺才华,是从心田里流淌出来的一支潺潺小溪,或是从灵魂中奔腾咆哮的狂风和洪流。与排列组合文字的语义学,以及乐器孔眼的擒纵技能,都没有关系。

这样说来, Gay 神不喜程序员这类人,是注定的。

程序员中的同性恋,我只认识一位。 他很聪明,程序写的很好,架构思路清晰,语言技巧熟练。他与男友低调住在一起,不咋咋呼呼的出柜,但他们的状况也尽人皆知了。这真让人欣慰,我们代码界里,也有 Gay 了!

谁说我们缺审美? 谁说我们缺感性?谁说我们缺乏同性恋?

可惜好景不长,他提出要辞职,原因是要出国读博士,而专业呢,是哲学。 我们恭喜了他,但还是好奇,问他怎么从计算机科学转哲学了?跨度好大好大哦。 他倒愕然了,反问道:“你不知道? 我的本和硕,一直是哲学啊,为了谋生才干编程这活计的。”

“编程虽然轻松简单,但太无聊了,没有审美上的情趣。” 这位未来的哲学家,告别行业的最后一句话,一点面子都没留。果然,感性的人,才最无情,用过多年的技能,说抛弃就抛弃!

一日编程百日恩,百日编程似海深。我们程序员,但凡用过一天的语言,也断然不会去批评,更不容他人批评。你敢到西二旗喊一句 “Java 最烂” 吗? 刚安装了 JDK 才一天的实习程序员,都会抄起板砖来。

大家哀伤的目送哲学家离开,程序员界里,再次出现巨大的空白。

是啊,程序员中有世界第一富豪,有天才的科学家,有优秀的企业家,有无数的男人,也有少许女人。

缺什么? 就缺一名同性恋了!

而计算机的结构,最早是图灵发明的!对得起祖师爷图灵吗?

该采取一点补救措施了。 方法有两种,一种呢,是同性恋组织行动起来,呼吁 Gay 们学习编程,勇于去做光荣的程序员。Gay 圈也该开开源,不要那么封闭,让程序员们可以随意访问。另一种呢,在程序员中宣传同性恋文化,诱发程序员基因里,可能存在的,微弱的同性恋火苗。顺便把面向对象编程升个级,改成面向同志编程。

还有一个建议,Java 招聘广告可以这么写:

– Ten years of Java coding experience

– Gay is a plus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程序员中需要同性恋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