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奉劝前辈考特不要再对同性恋做任何评价

女子网坛从来不会缺少“有趣”的新闻,无论是对于现役球员还是退役球员,不经意间她们经常会“搞出”一番大动静;法网开赛前夕,网坛名宿玛格丽特 · 考特就因为再次公开发表反对同性恋的言论而把自己推向舆论评论的风口浪尖。

  

追溯这件事情的起因,便是考特的赞助商澳洲航空最近推出了一个支持同性恋的商业推广计划,而作为虔诚的基督教教徒,考特女士对其这样的公开支持态度明显感到不满。为维护自己的人生信仰,澳洲人在发表了一篇声明后毅然决然的声明称将抵制澳洲航空。

“对于澳洲航空支持同性婚姻,我只能说感到失望,我赞成圣经里的观点,那就是男人和女人才是正确的婚姻结合,而乔伊斯(澳洲航空 CEO )的做法让我只能选择放弃他们。我今后不会再乘坐澳洲航班,也不会出现在他们的休息室。”

当然这样一番掷地有声的公开反对推文发送出去后,自然招来了网坛诸多职业选手的笔诛讨伐,无论是作为“LGBT ”成员的纳芙拉蒂诺娃还是澳洲人的同胞德拉奎尔,亦或是未公开出柜的斯托瑟都发表声明来“回应”考特关于同性恋的言论。

  

“她简直就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火坑。”斯托瑟这样评价前辈反对同性恋的一系列行为。毕竟在越来越开明的大环境下,同性恋是以被接受的方式存留当下,即便是在相对保守的亚洲地区,台湾也刚刚通过了立法合法化了同性恋婚姻。

“我认为她(考特)现在就是在自找麻烦,而且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她都想继续谈论这件事情。”当斯托瑟在法网击败从资格赛突出重围的马泰克时这样说道。

作为网坛同性恋一员的“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在这时自然也发表声明来捍卫自我权利,在美国人的公开信中毫不留情的批评了考特,甚至提出要求澳洲网协来更换以考特命名的球场名字,而这次斯托瑟也站在了美国人这一边。

“我认为如果事态按照这样的方式来发展,或许更换球场名字也是极有可能的事。事实上我很喜欢纳芙拉蒂诺娃那天公开信所写的内容,全部关乎网球,而不会在意你是谁。与此同时如果她对这件事情这样的容不下,那为什么要将她的名字还放在球场聚光灯下。”

在其它网球选手看来,考特关于别人人生选择的评价也显然不太合适。

“我实在不明白两个相爱的人选择在一起并走进婚姻殿堂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两个男性亦或两个女性那也很好啊!我实在看不懂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和别人丁点关系都没有。”

男子网坛的世界第一穆雷在法网期间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选择异性或者同性步入走入婚姻纯属个人选择,当下这个倡导互相尊重的社会正努力接受的这样一类特殊群体,而当与他人的宗教信仰发生冲突时,不必就人生选择而将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著名影星安妮·海瑟薇曾经因为哥哥是同性恋而放弃了天主教信仰,这并不是说她的信仰是何等的不坚定,而是在人性面前她选择了更为暖意的亲情!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斯托瑟:奉劝前辈考特不要再对同性恋做任何评价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