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逆转!红箭Colton求婚男友Jeff

Colton Haynes和Jeff Leatham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红箭Colton Haynes向未婚夫Jeff Leatham求婚,求婚时再次响起了两个人最爱的歌曲《I Got You Babe》。面对Colton的求婚,Jeff除了回答Yes,还甜蜜的表示两个人准备结婚啦。

2016年5月6日,出演了《变形金刚》、《少狼》、《绿箭侠》而被大家熟知Colton正式出柜后,在2017年2月公布了和男友Jeff的恋情。据悉男友Jeff是名花艺设计师。而公布恋情没多久,他男友Jeff就为Colton做了一条铺满蜡烛和鲜花的道路,在《I Got You Babe》的歌声中向他求婚,Colton也说了Yes。这次换成Colton向男友求婚,现在两个人都戴上了订婚戒指,网友只能在狗粮吃饱的情况下送上祝福:“希望你们能长久幸福下去!”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甜蜜逆转!红箭Colton求婚男友Jeff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