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和小狼参演BBC同志独白剧《酷儿们》

本喵和小狼参演BBC同志独白剧《酷儿们》
左起:本·卫肖、拉塞尔·托维、艾伦·卡明

淡蓝网摘(5月12日):作为LGBT社群中的一员,英国男星“本喵”本·卫肖、“小狼”拉塞尔·托维和大英官佐勋章得主艾伦·卡明,将参演BBC独白剧《酷儿们》(Queers),述说一百年来英国同志的历史。

《酷儿们》由八个长约十五分钟的独白剧组成,总策划是《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联合主创马克·加蒂斯。该剧将于7月在伦敦老维克剧院首演,现场录像将在电视上播出,以纪念英国在50年前实现同性恋除罪化。

加蒂斯在早些时候表示,身为已经出柜的同志,策划《酷儿们》令他感到激动和高兴。“这是庆祝LGBT生活和文化的绝佳机会,让我们看看自己走过的历程,以及未来还要走多远的路。”

根据《广播时报》透露的名单,女艺人杰琪·克朗、《真实的人类》女演员丽贝卡·弗朗特、《黑镜》男演员卡迪夫·科文、《权力的游戏》男演员伊恩·盖尔德等人,都将出现在剧中。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本喵和小狼参演BBC同志独白剧《酷儿们》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