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同志,加拿大撑杆跳冠军出柜


肖恩·巴伯

  淡蓝网4月30日综合讯:世锦赛男子撑杆跳高冠军肖恩·巴伯(Shawn Barber)通过Facebook宣告自己是“骄傲的Gay”,并且感谢亲友在其成长过程中给予支持。他说:“父母是我的最大支柱,这阵子给了我许多帮助。我想对朋友们说,你们永远是我的朋友,我也爱你们!”

  作为同志,加拿大撑杆跳冠军出柜

  22岁的巴伯出生于加拿大,目前就读于美国阿克伦大学。身高1.91米的他曾在2015年打破加拿大男子撑杆跳纪录,同年在中国北京赢得世界田径锦标赛撑杆跳金牌。一年后,他在里约夏季奥运会上取得第十名的成绩。同志体育媒体OutSports认为,巴伯是国际体坛最成功的已出柜男同性恋运动员之一。

作为同志,加拿大撑杆跳冠军出柜

  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巴伯获得众多粉丝的鼓励,有人祝贺他拥抱坦荡人生,也有人称赞他又酷又萌。不过巴伯在24日凌晨3点发帖之后,至今还没有说明为何突然出柜,也没有进一步分享他作为同志的生活经历。鉴于他平常很少更新社交媒体,好奇的粉丝得多一点耐心了。

作为同志,加拿大撑杆跳冠军出柜

深同网:深圳同志网 » 作为同志,加拿大撑杆跳冠军出柜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